泻药

谈过恋爱就是好好好幸福哦~~~好enjoy~会觉得自己原来辣么会撒娇,会发现原来有人会对你那么好,会发现你很想跟他一直待在一起,会发现原来有他的时候自己生活根本不能自理,全靠他!!!

反正就是好好好好!!!!再也不想单身,不过眼光要准,避雷渣男哦小姐妹们。我母胎单身了23年,这期间pass一大堆男人,学习了一大堆观男技巧,最好在大地球发现我男票。所以姐妹们有情感方面的困惑欢迎找我!!

我很乐意给你们排忧解难情感问题,互相交流,分享幸福~~


谈过恋爱的人有的受过伤是不敢再轻易去碰感情的了,但有的人还是会继续新一段感情的,谈过恋爱的人会有经验吧,没谈过恋爱的人就是小白啥也不知道啥也不懂


没谈过恋爱,对恋爱就有很多美好的幻想,觉得自己就是小公主,男生就感觉遇到喜欢的人一定会对他好一样。其实谈过恋爱会发现也就那么回事,自己既不是公主也不是王子,恋爱更多的是平凡,吵闹,更加理智,清晰的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当然有区别


抱歉…………………………

很愧疚………………………………

谢谢邀请……………………………………

没有认真谈过一场恋爱……………………

答主还是一个…………………………………………

17岁的高中生……………………………………………

抱歉…………


当然有区别,恋爱的尝遍了爱情的酸甜苦辣,没恋爱的依然理智活著!


不知道耶,我还是个母胎solo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