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ipad mini 5,想买一台屏幕大一点的来修图(lightroom为主)和记笔记

现在淘宝上air美版256wifi是3999,而pro美版256wifi(99新)是3980

120Hz和4扬声器不是刚需,更需要一块表现更好的屏幕,以及有一个疑问,4g运存是不是3g运存使用寿命更长


渠道靠谱的话Pro 10.5吧,毕竟mini 5和新款Air差别只在大小和智能键盘的支持(想要智能键盘的话Pro 10.5也可以满足)。Pro 10.5和Air的优劣见仁见智啦,因为两款我都没有,想看参数的话建议在网上多查一下多做一些功课比较放心。(个人比较在意运存的区别,因为刚刚从2018 iPad换到Pro 11,速度上没感觉明显的变快,但后台驻留和分屏表现的提升是明显的。)

屏幕的话,抛去题主不那么在意的刷新率,Pro 10.5和Air的色准都是可以放心的 (我看题主主要用Lr所以猜测可能比较在意这个)。

当然了Pro 10.5作为官方下架产品,相对较难保证买到靠谱的。在意预算的话买Air更放心,预算可以再提高一些的话直接上Pro 11是最好的,体验提升很明显。


想问题主ipad pro10.5的渠道能提供下嘛 买不到


运存还是非常重要的,毕竟你是打算将它当作生产力工具而不是娱乐工具。


如果要用笔的话还是pro来滴好


买新不买旧,Air3除了镜头,四扬声器和刷新率好像没什么比老Pro差的了,如果对笔迹拖影现象不那么在意的话果断Air3,但是个人觉得iPadOS出了之后Pro会有更好的拓展性,如果财力够,而且没有对储存容量特别要求的话丐版Pro11可能是最佳选择,我现在总共没用到30G,反正空间不够了到时候外接SSD就行。


推荐你买pro10.5我的就是pro10.5比起舍友的air强了不是一点半点,苹果对于pro产品线的优化是全方位的。就连闪光灯都加上了可以说是能给的都给了。


买新款的,电子产品的不二法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