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尊重的感情,根本算不上感情,别继续了,没有意义。


为什么非要继续?


不该继续,没有尊重就点到为止,爱自己是你最需要做的事情


没有尊重,那代表这段感情只是单方面的,或者不认真,认真的感情会互相尊重的走下去,所以才有相敬如宾,相濡以沫吧


首先这个标题我觉得有点模糊,具体是哪种不尊重得举个例子出来才行(因为有的人比较敏感吧,容易想太多,其实对方并没有不尊重的意思,而另一方觉得这是不尊重。可能是观念不同吧。)

我觉得没有尊重的感情不应该继续。

感情吧,是双向的东西。如果ta喜欢你,也是会尊重你的(也不排除有的人是变态的喜欢。)

如果你感觉对方没有尊重你了,你也不能接受,继续在一起也没意思了,只会让你觉得受委屈。

可以尝试沟通,把你内心的一些想法告诉ta,这样ta才能意识到自己一些行为不尊重你了。

必要的时候可以吵一架的。吵架不代表感情不好,而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有不满就要说出来,没有人是完美的,也没有一个人能完全喜欢另一个人的所有。

吵架之后,能够和好,两人的关系反而会变得更好。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就是这样,吵了架之后,更了解对方了,更加注重对方的感受。

我觉得吧,如果和一个人在一起让你觉得累,那就果断放手吧。

好的感情不是要一个人努力维系的,好的感情也不需要一方一直容忍。

喜欢一个人,ta就会变成你的小天使,就像熬夜看剧,不顾明天。

会喜欢ta的喜欢,爱屋及乌吧。

喜欢一个人,也会让自己变得更好。

当你脑子里在考虑「要如何继续?」这个问题的时候,你们的感情已经出现了裂痕了。

这种问题别人没办法帮你解决的,你需要自己好好想想是去弥补裂痕,还是结束。

别的人都不是参与者,没有人能做到感同身受。

最后多嘴一句,谈恋爱交朋友,真的不能太敏感,及时沟通吧。


尊重的含义是了解和承认,没有尊重的感情本身不存在,你要问的其实是:我不敢承受分离带来的恐惧和未知,我该怎么办?首先看清楚内心的依赖。


我就经历过,最后都痛苦,其实我和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很少沟通了,所以开始是避免尴尬,就开始互相调侃,最后慢慢就没有了分寸,到最后才演变成互相不尊重,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开始就是这样,一开始是,我觉得就不要开始,这本来就是错误,如果你和我一样,那就好好坐下谈个心,但是记住,你要在心中问问自己,彼此能不能放下这段互相不尊重的伤害,原谅彼此,而不是想著怎样挽回,怎样弥补,当我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已经晚了,我和她已经回不去了。
不继续呗

不要继续,我觉得任何一份对的感情会让你遇见好的自己。


没有尊重的感情,你迟早继续不下去,早点想明白就早点解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