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去英国留学了,7月29号去读语言,想在读完语言班以后去义大利找我同学玩,该怎么申请啊。我看要三个月的流水,我到我语言班结束总共才6周,怎么办?还有就是要提供预定的酒店,我睡我同学那里没有酒店咋整?


可以去义大利驻英国使领馆申请申根签证

如果是义大利申根签证,需要形成直接飞到义大利,申根签证比较看重第一入境国家。

其他签证的要求必须按照义大利使领馆要求来执行,酒店预订单可以在booking上找退房免费的定了列印行程单后再取消。


谢邀

办申根签证有什么要求?

一. 护照要求:必须在有效期截止的三个月之前。如果有旧护照,需要旧护照的原件。

二. 英国签证也必须在其有效期截止的三个月之前。有学生在英国签证有效期还有三个月零三天的时候去办理,签证中心的工作人员说:「Boy, listen ....blablabla .」意思就是会有拒签的风险,但依旧给学生批了两年的有效期。

三. 英国银行卡里必须存有足够的钱:这个存款不看你存了多久,金额只要满足你一次行程的费用就行了,这里有个小Bug,其实你可以先开银行流水,再去买机票订酒店,这样看起来银行里剩余的钱就会多很多。

四. 办签证的时间要在你出发前的三个月之内,不能太早。

五. 如果你要去好几个国家,你必须算好你在哪里呆的时间最长,然后申请那个呆的时间最长的国家。其实申根签证下来以后,你第一站到那个国家其实无所谓。

申请申根签证的过程

(1) 注册申请签证账号TLScontact centre?

fr.tlscontact.com

注册的账号有效期15天,签证下来以后会自动注销,每一次都需要注册一个新的账号

(2)预约签证时间:只有周一和周五可以

(3)制定行程计划:计划玩多久,要去哪些景点,每天住哪里

(4)根据制定的计划开始在网上各种预订机票与酒店,可以在Booking上预定酒店,最好选可以免费取消的酒店。去欧洲往返的机票也不贵,也可以在提前订。 如果你不确定什么时候走,其实可以订欧洲之行的头等座,因为这是可以免费退票的。

(5)买旅游保险,可以在当地邮局买,也可以在中民保险网上买

(6)开银行证明,自己列印三个月的银行流水,去英国银行盖章即可

(7)开学校证明,有的学校开证明会收费。

(8)复印各种资料,注册好以后会自动生成一个list ,会要求有些东西要复印.

(9)去领事馆递签

伦敦中心:

Suite 18, Exhibition House, Ground Floor, Addison Bridge Place, London W14 8XP

爱丁堡中心:

City West, 4th Floor, 2A Robertson Avenue, Edinburgh EH11 1PZ

递签完,可以去伦敦和爱丁堡或者伦敦逛一逛~

最后我再把要带到使馆的材料理一个清单

1. 彩色白底两寸照片一张

2. 申根签证申请表格列印两份

3. 护照原件,复印件(复印有签证的地方)

4. 英国BRP卡,原件和复印件

5. 行程单

6. 英国学校开的在读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7. 住宿证明,复印件

8. 往返机票证明,复印件

9. 保险证明, 原件和复印件

如果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欢迎留言。


我记得银行流水好像是不需要的,电话费水费账单啥的都可以,这个主要是证明你的地址是真实有效的,一般用的都是银行每个月寄给你的statement


你可以办理访友签,访友不需要提供住宿证明,还有你只是读语言班六周,你只能在国内申请,不可以在英国申请,领区划分,在某一地区或国家一年内常驻半年以上是你的领区,所以你的领区只能是中国


申根签证 | 在英国办理欧洲旅游签证必读信息?

www.honglingjin.co.uk图标

直接在英国办理就行。


①你是以学生的身份申请吗,资金来源是父母吗

②如果资金来源是父母,你需要提供父母的流水(出行15天左右,流水余额要有3-5万左右),在职证明以及亲属关系公证书等等。如果是这种情况就建议在中国办理吧

③你说你是去义大利找朋友,这个是属于访友签证哦。访友签证是不需要提供酒店信息的,但是需要提供义大利朋友的邀请函原件,居留卡,租房证明等等。建议按实际目的申请签证类别,如果你坚持办理旅游签证的话风险可能比较大

有问题可以私信我哦


可以在国内申请拿到签证再去


你用英国签申请,在义大利使馆下载申请表,填上信息交完申请费等著面签就行。列出行程,日期,酒店订可以免费取消的,拿到签证取消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