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种可能。

心理强大无比的老婆可以。

我前夫和小三就曾经梦想过和我一起玩双飞。

以前我没发现他们奸情的时候,一直以为自己是高知女性,对什么都看得开。等发生到自己头上了,才真正明白婚姻和爱情的排他性。

我容忍不了在我和自己的先生的感情世界里,还有另一个人。

其实,如果我和先生没感情,也许会的。只是如果没感情,又何必在一起?


有可能会,前提是夫妻感情牢固,且丈夫从这段婚外关系中醒悟欲望的虚妄,明白什么才是人生要义,自己选择回归家庭。这种情况下,反而能点燃琐碎平淡的婚姻中的激情。

《爱的进化论》中男主人公就演绎了这一过程。但是我见过的诸多出轨案例中,还没有这种类型哦。


意思是三个人一起共度美好生活吗?"臭男人这两天你去小三那儿住两天吧,老娘看见你就烦,让我清净两天"?这样?


会的。

一切皆有可能!


女性也许会为了男性经济能力愿如其他女性分享同一个人。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地区一夫多妻。其他地区,权贵迫于法律只能玩,离了再结的,再婚把戏。


看原配夫妻本身关系如何,也要看,小三的出现,能够对方提供多少价值。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原配关系本身就有严重裂痕,而这时候小三出现了,就不会是调剂,而是真正意义上的介入,所以要看夫妻本身关系如何。

至于小三的价值,在我经手的小三分离案件当中,很多小三是拥有超高情商,比原配更懂男人的存在,让男人不断和婚内抱怨的女人对比,所以更加考验情感导师的能力,不断要控制好原配的情绪,还要进行一系列文字语音代聊,才能把家庭稳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