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街口攻城狮今NBA等级的洋将雷特(右)即将在周六赛后唱饶舌。(图/官方提供)
▲新竹街口攻城狮今NBA等级的洋将雷特(右)即将在周六赛后唱饶舌。(图/官方提供)
新竹街口攻城狮「吼吼日主题日」即将于1/23至24号登场,并邀请黄明志、Matzka等歌手到现场演唱,但除了艺人之外,新竹街口攻城狮的洋将雷特(Julian Wright)也要在23号赛后展现自己的创作,唱一段饶舌送给现场的球迷。

雷特上周面对富邦勇士缴出大三元令球迷印象深刻,本周回到主场的表现备受瞩目,但除了比赛之外,雷特为了这次的「吼吼日主题日」,特别创作一首饶舌歌来回馈球迷,由此可见雷特非常重视这个主题活动。

现年33岁的雷特,是美国篮球名校堪萨斯大学出产的好手,过去曾效力纽奥良黄蜂(现纽奥良鹈鹕)以及多伦多暴龙,今年加盟新竹街口攻城狮。

本季雷特场均能攻下14.2分 10.8篮板 4.2助攻和2.6抄截,要如何压制减重成功后的雷特成为各队未来要设法解决的难题。

由于本周转播单位只提供转播赛事的服务,因此雷特的赛后演唱属于「进场限定」!想听雷特唱歌的球迷朋友可以买票进场,但务必遵守相关的防疫规定。



相关新闻

NBA/聪明哥批评Embiid假摔 球迷讽:他也好意思说别人

NBA/Wiggins防守出色 女飞人帕克:他正成为勇士二把手

国民党冻结海军预算?江启臣:有人小题大作再攻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