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怎麼了?接連打敗湖人和馬刺的勇士今(22)日主場迎戰尼克,不料手感「凍」到不行,全隊命中率不到4成,儘管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轟下30分,但落後太多提早下場只能坐在場邊無奈,終場勇士以104:119不敵尼克。

前三節打完,勇士全隊僅3人得分上雙,Curry三分球11投3中,而其他球員總共18投3中,手感超差以76:89進入第四節,眼看差距始終追不回來,末節尾聲就讓Curry提前下場休息,他和因傷高掛免戰牌的「K湯」Klay Thompson坐在場邊,表情相當無奈。

勇士此役輸得有理,全場86次出手33次命中,命中率僅38.4%,其中三分球更慘38投9中,只有23.7%命中率。而尼克兩項命中率都超過45%,籃板55個也比勇士多出9個,成為勝負分水嶺。

Curry此役雖繳出30分4助攻3籃板,為全隊之最,但效率不佳19投僅9中,Andrew Wiggins挹注次高的17分9籃板,Draymond Green只拿到3分但有8助攻,全隊僅4人得分上雙。

反觀尼克全員皆兵,加上先發5人共6得分破雙位數,先發後衛RJ Barrett攻下28分,Julius Randle繳出16分17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單。

相關新聞

高雄春聯、福袋亮相! 即日起陸續開放索取

NBA/酸民嗆重返NBA前都閉嘴 林書豪回應展現高EQ

NBA/詹皇力壓字母哥 湖人擒公鹿坐上西區第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