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Curry。(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Stephen Curry。(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勇士怎么了?接连打败湖人和马刺的勇士今(22)日主场迎战尼克,不料手感「冻」到不行,全队命中率不到4成,尽管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轰下30分,但落后太多提早下场只能坐在场边无奈,终场勇士以104:119不敌尼克。

前三节打完,勇士全队仅3人得分上双,Curry三分球11投3中,而其他球员总共18投3中,手感超差以76:89进入第四节,眼看差距始终追不回来,末节尾声就让Curry提前下场休息,他和因伤高挂免战牌的「K汤」Klay Thompson坐在场边,表情相当无奈。

勇士此役输得有理,全场86次出手33次命中,命中率仅38.4%,其中三分球更惨38投9中,只有23.7%命中率。而尼克两项命中率都超过45%,篮板55个也比勇士多出9个,成为胜负分水岭。

Curry此役虽缴出30分4助攻3篮板,为全队之最,但效率不佳19投仅9中,Andrew Wiggins挹注次高的17分9篮板,Draymond Green只拿到3分但有8助攻,全队仅4人得分上双。

反观尼克全员皆兵,加上先发5人共6得分破双位数,先发后卫RJ Barrett攻下28分,Julius Randle缴出16分17篮板9助攻「准大三元」成绩单。

相关新闻

高雄春联、福袋亮相! 即日起陆续开放索取

NBA/酸民呛重返NBA前都闭嘴 林书豪回应展现高EQ

NBA/詹皇力压字母哥 湖人擒公鹿坐上西区第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