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悉尼1月22日電(記者郭陽)2021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參賽球員、女單世界排名第67位的西班牙選手巴多薩21日在社交媒體上表示,自己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巴多薩說:「我感覺不太舒服,並且出現了一些癥狀,但我會聽從醫生的建議儘快恢復。」

  此前,巴多薩因與確診病例同機抵達墨爾本而被要求強制隔離14天,不得離開酒店或參加訓練。她曾在社交媒體上抱怨稱,主辦方在最後一刻改變規則,使自己不得不待在一個沒有窗戶的房間里。目前,她已被從隔離酒店轉移至醫療酒店接受隔離觀察。

  本屆澳網從資格賽舉行之時就受到疫情影響,有球員在比賽過程中被告知檢測結果呈陽性。還有多人在乘包機抵澳開始隔離后,陸續被檢測出陽性結果。巴多薩已是抵澳人員中第三名檢測呈陽性的球員。

  本屆澳網正賽計劃於2月8日在墨爾本公園開賽,賽前還將舉行一系列熱身賽事。澳媒報導表示,幾乎可以肯定巴多薩將錯過1月31日開始的熱身賽。(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