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能发邮件催签么?关键邮件没用,没有回复呀,或者说没有有用的回复。

还有其他办法可以查询到具体情况吗?


不知题主是以何种方式申请的何类加签,如果在线申请,是否已录指纹?或遗漏了录指纹的邮件?

加拿大签证处理时间可在如下地址查询:

Check processing times?

www.canada.ca

目前短期访问签证 V-1 的平均处理时间为 15 天,4 个月明显已大大超出平均处理周期。

ATIPs 更适合于查询拒签原因,地址如下,但必须由加拿大公民/永久居民,或人在加拿大的短期居民提交。建议先弄清楚处于签证申请的哪一步再做决定。

https://atip-aiprp.apps.gc.ca/atip/welcome.do?

atip-aiprp.apps.gc.ca


泻药

可以申请移民部内部档案:ATIP - Access to Information and Privacy (ATIP) Online Request

申请费$5,按表格填信息即可。建议立刻申请。处理时间一般一个月。不费多少钱,不费多少事,不影响申请。

为什么?三种可能性:

ATIP没下来,过签了:皆大欢喜,就废了$5。

ATIP没下来,拒签了:拒签信会是模版里的宽泛原因,有IRCC档案可以看到具体拒签原因。借鉴这个原因,可以知道新申请怎么该。如果短时间不再申请加拿大签证,留著记录,便于解释。

ATIP下来了,签证还没有结果:能从档案里面一些信息大概知道进程或是否快要被拒签。

可以简单先看看,如果没把握,欢迎私信。


在办理申签时,不同国家对申请人的财务经济状况要求也有一定的差异。因此申请人在准备资金证明材料时不宜过少,也不宜过多。资金过少会让签证官认为你是否有非法滞留在加拿大的嫌疑,而准备的资金材料远远大于申签所规定的标准,也会使签证官怀疑你此行是否还有其他的目的。关于财务经济状况的证明,只要符合大使馆提出的标准,并且能够满足本次出行的日常开销即可。对于出行发达国家来说,白本护照的拒签率往往会比有过出国记录的大很多。而之前有过出国史,但是却存在不良记录,比如非法滞留等,这些也会给申签带来一定的困扰。对于有不良出境记录的申请人,签证官往往会质疑你本次出行是否也会存在这种情况。如果不良记录的产生是有因可循的,在递交申签资料时,你可以附上一封解释信向签证官进行说明。资料准备的完整性是申签的基础环节,在确保资料齐全的前提下,申请人还需要保证所提供的资料里不存在虚假信息。对于每份申签资料,签证官都会亲自进行核实,若被查出含有虚假信息,本次申签不但会被拒,对以后签证的办理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加拿大签证一般是不需要面签的,这也使得申签资料的审查会更加严格。如果准备的资料不齐全,或者相互间关系违背常理,缺乏应有的逻辑关系,这些都有可能导致被拒签。因此申请人在提交资料到大使馆前一定要认真检查核实,是否是按大使馆的要求准备的,有无遗漏之处。当然如果资料过于繁杂自己无法整理时,也可找有出国经验的朋友或专业的机构来处理。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看看 解难网 ,我老婆去加拿大也是被拒了两次,找的就是他们,听说他们是国有企业有很深的政府背景,在使馆的记录好。但是就是价格太贵了,这点接受不了


很可能处于背景调查阶段。发传真可以催促进程。内部系统可以知道详情


一个星期获签,加拿大网申国内学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