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先申请的义大利申根签证90天多次往返,然后前往义大利交流3个月,在此期间申请了英国签证,我想中途去英国,但是我订的回国机票是从米兰出发。那我可以去了英国,最后从英国会米兰乘坐回国的飞机吗?


当然可以,只要你从英国飞回米兰时义大利签证还在有效期内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私信我。


完全可以。只要你在义大利的时间小于或等于义大利签证的有效期与停留期,去英国的时间在英国签证有效期内。


持有有效签证,就可以呀


谢邀,能否在义大利中转回到中国的问题

第一,确认一下中转时间多长是否需要签证。据了解临时中转的话一般都不需要签证。

第二,看一下你的义大利签证还是否在有效期内,有效期内的签证可以入境义大利没有问题。签证页上面会显示有效时间段,入境次数限制。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签证小九九


可以,你怎么去无所谓,而且在转机期间一般可以在当地停留24小时。


所有签证都必须在有效期内


谢邀!

只要你持有两国有效签证,在规定的有效期和停留时间内,就可以自由通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