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和以斯列施特劳斯公司合资生产,据说采用了MAZE净水技术,很牛。价格在3000元左右,不知道是否值得购买?最好有用户实际体验。


1年前:三线城市,购入一台V5使用期半年,滤芯使用到第二个,目前机器状态:不出水,报修。

使用评价:出不同温度的水功能还是很有用,尤其不用等水凉,适合家中各种水需求,水质净化后饮用口感很好,本来是可以打高分的,但是突然在第二个滤芯使用几天后,它不出水了!!

体验到海尔施特劳斯售后:电话程序性设置复杂,接通慢;本地售后和电话客服的服务意识弱,信息不对称,主要需要消费者沟通。并且客服评价体系设置漏洞,怕差评—客服服务评价简讯可操作不发给消费者,木有监管投诉客服的平台—施特劳斯与海尔的服务电话是独立运营。后续:第三天,放弃了向客服报修,转而投诉,「期间又email投诉至9999的海尔邮箱!!!」维修现场无法修理,把机子拿走了。修好:维修拿走机子半个月后换了个泵,修好送回,机子脏

现在:

谢谢商家对回答的「关心」,作为消费者更愿意享受服务,不仅是产品的质量,还有附属的服务质量,以前回答的情绪化也都源于此。无奈,蚍蜉撼树,在平台上更愿终有一天看到是商家主动改进措施,海尔二字有它自己的荣光!

正在使用者来了。

用了海尔施特劳斯净水机有一段时间了,最明显就是口感变得更好了,看到网上有自己购买检测笔检测水质的,改天我也买一根去检测一下。也不清楚MAZE技术具体的原理是怎样的,能净化出可以直饮的水就ok了!


售后真的不行!!!滤芯放进去识别不了!!!换滤芯识别器还不在保修之内,滤芯还不好买!!!一旦坏了,各种不方便!!!


还不错!最起码温度的掌控很轻松,以色列技术,毕竟是个大牛!

不建议购买,我是受害者,就是个坑,两个人喝水,白天还都不在家,滤芯只能用2个月就要换,复合滤芯3个月强行要换,否则不能出热水,,既然买了就只好认栽,滤芯贵也要用啊,买滤芯还难买,付款一周还没发货,


还是买怡口吧,虽然贵些但质量很好,国货呵呵,想说爱你不容易啊!
不建议购买,因为我就是受害者。海尔300P8,出水PH低于6.5,客服告诉我正常,要强迫让我接受。为了健康,不建议用海尔

我京东上买的京东自营售后的机器,结果买回来就是坏的,机器光响不出水,京东申请退货,我在京东上买了很多东西,一般买回来就是坏的很少,所以坏了我都直接退,不再相信该产品。以前也还干脆,这次京东客服建议我让售后来检查。我看他还挺客气就同意了,结果第二天很晚才来。折腾半天,机器拆得七零八落还没拆到内核,师傅修不好,他只好打了电话同意退货。


我喝了松下的净水,特百惠的净水,都不如海尔这款口感 好,前者都有淡淡涩味,只有海尔是无色无味。真实体验,不是托。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漏水了,一年半坏掉,换板子要300多,真TM黑。


我用了一年这个产品,现在来说说我感受就两字,后悔。机子不是有这毛病就是那毛病,出水量不准大大缩短滤芯的使用时间,增加使用成本,机子漏水,售后人员不懂业务,服务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