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最近同班有个好看的小哥哥,每天都看见,但是发现他的性格行为都是我讨厌的类型,还是每天忍不住去在意他,这个要不要追呢


磕爱豆吧……天底下这么多好看的爱豆不够你喜欢的?


你这是馋他身子啊哈哈哈

别追了,爱豆纸片人不帅吗


不算,这只是你的执念罢了。你都不喜欢他的性格了,追他干嘛,还不如买个人形立牌过日子。


你这是好色,不是喜欢!!


你好,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我们不可能看到一个,就喜欢一个,在《论语》中有说道:「秀而不实者有矣夫」!


假如有一天你的审美又又又提高了,你还计划保留这份关系和感情吗?所以,还是喜欢他的性格再选吧,毕竟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喜欢有很多种,一见钟情,很多就是「看脸型」。理想很丰满,现实很残酷。最终,你是在生活中,不是在幻想中。如果不喜欢他的性格行为,还是离开的好。第六感觉虽然很美好,但容易磨灭,因为审美是会出现疲劳的。


你只是在看帅哥而已。说白了就是只是喜欢他的脸。

长得再帅,行为不佳也不可以的。如果你只是个超级颜控的话,不如去追星


我也有这种 同班的长得巨帅 级草级别 但是行为举止我不喜欢 情商低且娘 但性格不差 我都不确定我到底是喜欢他还是单纯占有欲不想他和别的女生接触什么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