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的小可爱们来回答一下啦


SK2小灯泡晚上不用避光使用,产品本身添加了遮光剂,也就是假白成分,包括锦纶-12、聚甲基硅倍半氧烷、云母、CI 77891(二氧化钛)。锦纶-12,是一种高分子粉体,吸油吸水,增加产品柔滑感。聚甲基硅倍半氧烷,增加产品的滑爽肤感和光泽度。云母,增加产品的光泽感,blingbling的感觉。CI 77891,作为白色著色剂和物理防晒剂使用,假白是把好手。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上有SK2小灯泡(SK-II 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的使用说明,

【使用方法】

爽肤后,取适量本品(直径约2cm)放于掌心,轻拍于整个面部,直至吸收。可在重要部位加量使用,并用手指轻轻拍打。

注意事项:

包装使用注意事项:

拧紧盖子后再打开,可保证一次用量的美容液被自动吸入吸管中。往掌心倒美容液时,要稳稳地按住盖子上面的橡胶头,向下按到底。用完后把吸管放入瓶子里,拧紧盖子。拧紧盖子吸管方能自动地吸入一次用量。如果在盖子拧紧的状态下按压橡胶头,那么通过吸管挤出的量可能比想像的要多,敬请注意。

还有另一种使用方法。可以一边按著橡胶头,一边把吸管放进瓶子里,然后放开手,等橡胶头完全复位后,再取出。(如果不等橡胶头复位就拉出吸管,可能得不到足够的用量。)

详细的配方成分解读,来看看我的护肤品解读专栏文章吧

SK2小灯泡,配方成分解读,美白需要时间,假白立竿见影,敏感肌别碰(SK-II 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 - 林小樱的文章

SK-II小灯泡30ml护肤套装化妆品礼盒(礼盒内赠神仙水京东¥ 1040.00去购买?

SK-II小灯泡50ml( SK2精华液 护肤品 补水保湿京东¥ 1540.00去购买?

最后的最后,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知乎圈子呀,一个聚集护肤爱好者的地方

保颜俱乐部 - 知乎?

www.zhihu.com图标
我只有晚上使用,白天不用,晚上也没避开光。我擦完护肤品还要玩手机才睡的。而且用了小灯泡还要做好防晒,白得挺明显的。

抱歉亲,还用不起skll,扎心了老铁


护肤品中如果让避光,所谓的避光是避阳光,不是灯光哦!所以晚上开著灯用是没问题的。


当然要,白天的话也可以只不过要做好防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