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对她不好,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她,现在知道了,结果给了那个男生机会,我找她复合的前一晚他们在一起的,开始的很莫名其妙,我去找她,她心里还有我,但是现在有男朋友,说等她分手了就愿意来找我 。他们现在在热恋期,但我还可以去她家找她,我们还像之前一样,她还是很喜欢我,但是我让她失望了一次了,以我对那个男生的了解,他和我女朋友分手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前女友由于新鲜感和好感现在也蛮喜欢他,我应该怎么做?


你都说了是阴影,为什么还要问这个问题呢?放过她吧


清醒点吧。分手就是分手。选择了分手就不要后悔,不要纠缠,人生不是游戏。你的女朋友既然能和别人在一起的同时还能和你在一起,就算你俩复合,你能百分之百相信她不会再和现在这个男朋友有联系?所以这个女的只能是过去时,你们没有结果的。

最后,下一场恋爱,搞清楚自己喜欢的是对方的这个人,还是这个躯壳。自己是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还是单纯喜欢这个人而谈恋爱。


(本回答仅代表个人想法)首先我是一个女生,在我看来你就像是一个备胎,如果她觉得那个男生对她比你对她更好,她可能就不会分手。如果她觉得那个男生没有你好,她就分手回来找你。这也是你为什么可以像以前一样找她的原因,也是他能说出那句分手了就回来找你的原因,因为她还不想就这样断了联系。所以你的机会就是那个男生表现的不好,就这么简单。


没有了


放过她吧


我们俩刚成年,但我不想错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