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0开战!人妻嫁「心智7岁尪」崩溃 婆婆求别离:他能成真男人

▲2年0开战!人妻嫁「心智7岁尪」崩溃 婆婆求别离:他能成真男人

每对夫妻都有自己的相处方式,生活上的磨合、交流,甚至是床第之事都是相当重要的,只要有一些地方不对,都很有可能造成夫妻感情破裂,日前就有女会计师在亲友介绍下认识一名男子,两人进展相当迅速,但女方婚后才发现,丈夫「心智年龄只有7岁」,且结婚2年来,一次性行为都没有,让她相当崩溃。

爆杀64折 晶亮不只叶黄素!有"它"更有效~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主任童嵩珍日前在脸书分享一起案例,30岁女会计师在亲友介绍下认识了一名男子,两人后来透过通讯软体聊天认识,情人节时对方还会送花、调情,让女会计师相当开心,两人后来也进而结婚,没想到女会计师搬到丈夫家后,发现状况完全不对。

▼女会计嫁人后才知丈夫心智7岁。(示意图/Pixabay)

 

丈夫的生活根本是一团糟,连一些基本的常识都不知道,让女会计师觉得奇怪,后来还发现其实跟她聊天的是丈夫的弟弟,后来女会计师更与丈夫、婆婆3人一同到童嵩珍的工作室咨询,指出结婚2年2人一次性行为都没发生过,「怎么一个大学毕业的人连这个也不懂?」后来童嵩珍一问男方发现丈夫不是假装,而是真的不懂男女间的性事,且从咨商过程发现「他的心智年龄只有7岁」。

 

▼女会计师结婚后相当痛苦。(示意图/pakutaso)

  后来童嵩珍对丈夫进行幼儿性教育后,他才对性有初步认识,童嵩珍表示丈夫只知道妈妈期待他要能做一个男人,「要能正常OO,甚至可以找到伴侣结婚,有自己的小孩。」   这段婚姻让女会计师相当痛苦,后来更是因爸爸生病,借此返家照顾父亲与丈夫分居,她认为自己根本没办法再与丈夫相处,不想再介入夫家生活,但也因为长辈的压力,至今未办理离婚。童嵩珍感慨地说,婆婆天真以为,只要儿子能正常有性行为,事情还会转圜余地,却忽略了女会计师要的「不是一个会OO的七岁大孩子,他要的是一个能与他说话,能理解他,能真正做老公的男人」。   (封面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 妻拿内衣乱晃!尪吃醋对儿猛砍 被逮称:以为他们有染
● 曾雅兰爆险离婚!与侯昌明激烈大吵 公园崩溃痛哭
● 38岁网红娶73岁嬷!忘关麦克风私下对话流出 真相超黑暗

【今日最热门】
● 这机车驾照有洋葱!65岁翁考12次过关 驾训班齐欢呼
● KID嫌摆盘慢催上菜!黄秋生秒怒:那别吃
● 男婴摔滚烫水锅10分钟 妈一回家崩溃:都白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