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0開戰!人妻嫁「心智7歲尪」崩潰 婆婆求別離:他能成真男人

▲2年0開戰!人妻嫁「心智7歲尪」崩潰 婆婆求別離:他能成真男人

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的相處方式,生活上的磨合、交流,甚至是床第之事都是相當重要的,只要有一些地方不對,都很有可能造成夫妻感情破裂,日前就有女會計師在親友介紹下認識一名男子,兩人進展相當迅速,但女方婚後才發現,丈夫「心智年齡只有7歲」,且結婚2年來,一次性行為都沒有,讓她相當崩潰。

爆殺64折 晶亮不只葉黃素!有"它"更有效~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主任童嵩珍日前在臉書分享一起案例,30歲女會計師在親友介紹下認識了一名男子,兩人後來透過通訊軟體聊天認識,情人節時對方還會送花、調情,讓女會計師相當開心,兩人後來也進而結婚,沒想到女會計師搬到丈夫家後,發現狀況完全不對。

▼女會計嫁人後才知丈夫心智7歲。(示意圖/Pixabay)

 

丈夫的生活根本是一團糟,連一些基本的常識都不知道,讓女會計師覺得奇怪,後來還發現其實跟她聊天的是丈夫的弟弟,後來女會計師更與丈夫、婆婆3人一同到童嵩珍的工作室諮詢,指出結婚2年2人一次性行為都沒發生過,「怎麼一個大學畢業的人連這個也不懂?」後來童嵩珍一問男方發現丈夫不是假裝,而是真的不懂男女間的性事,且從諮商過程發現「他的心智年齡只有7歲」。

 

▼女會計師結婚後相當痛苦。(示意圖/pakutaso)

  後來童嵩珍對丈夫進行幼兒性教育後,他才對性有初步認識,童嵩珍表示丈夫只知道媽媽期待他要能做一個男人,「要能正常OO,甚至可以找到伴侶結婚,有自己的小孩。」   這段婚姻讓女會計師相當痛苦,後來更是因爸爸生病,藉此返家照顧父親與丈夫分居,她認為自己根本沒辦法再與丈夫相處,不想再介入夫家生活,但也因為長輩的壓力,至今未辦理離婚。童嵩珍感慨地說,婆婆天真以為,只要兒子能正常有性行為,事情還會轉圜餘地,卻忽略了女會計師要的「不是一個會OO的七歲大孩子,他要的是一個能與他說話,能理解他,能真正做老公的男人」。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 妻拿內衣亂晃!尪吃醋對兒猛砍 被逮稱:以為他們有染
● 曾雅蘭爆險離婚!與侯昌明激烈大吵 公園崩潰痛哭
● 38歲網紅娶73歲嬤!忘關麥克風私下對話流出 真相超黑暗

【今日最熱門】
● 這機車駕照有洋蔥!65歲翁考12次過關 駕訓班齊歡呼
● KID嫌擺盤慢催上菜!黃秋生秒怒:那別吃
● 男嬰摔滾燙水鍋10分鐘 媽一回家崩潰:都白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