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房屋天母美校店店长吴晓芳(图右上)曾为饭店业者,如今带领团队创佳绩。(图/NOWnews资料照片)
▲信义房屋天母美校店店长吴晓芳(图右上)曾为饭店业者,如今带领团队创佳绩。(图/NOWnews资料照片)
信义房屋人资部发现,2021年1月上半月投递房仲业务职缺的履历与去年同期增加近6成,其中不少从国外返台的空姐、饭店主管、领队导游等,显示疫情再次升温,加上部分产业早已喊出年终无望或是营运困难的情况下,以往要领完年终后才出现的转职潮已然提前启动。

除了信义房屋1月份内部履历量明显增加之外,从1111人力银行年前转职意象调查中也发现,有高达8成9的转职者受到疫情冲击而自愿或非自愿转职,转职原因「产业不景气」排名也大幅提前,转职潮的确提前来到,信义房屋人资部更发现,观光旅游、航空相关产业人才,因「乐于与人接触」、「有温度的服务」以及「快速的反应能力」等三项特点,转职房仲业适应快速,只需加强在「房市领域」与「商圈特性」的部份,即可成为房仲即战力。

现职信义房屋新店区公所店的梁铃梓原本在国外当空服员,受疫情影响外籍空服员都放无薪假,不只薪情受影响,也担心在国外染疫机会大,毅然决然决定回台发展,她锁定高品质服务、又能培养不同领域专业力的产业,筛选后决定挑战房仲工作,她在PTT、Dcard等论坛比较后,发现网友普遍分享信义房屋拥有最完整的教育训练,可以让自己更安心地转换职涯,同时保障前六个月五万薪,不怕转职薪资空窗期因此选择加入。

观光旅游业转职的经典案例之一,则是现任信义房屋天母美校店店长吴晓芳,从成功大学外文系毕业后,先进到知名饭店工作,外语能力佳的她受到外国客户的鼓舞,主动跳出舒适圈进入房仲业工作挑战自己。除了有金仲奖肯定外,当上店长后的吴晓芳所带领过的分店都创下了很好的成绩,曾领导竹北高铁店年度成交件数翻倍,去年接任天母美校店后,也在2020年打破了该店成件与业绩的历史最高纪录,显示观光旅游业的人格特质与房仲业非常相符,只需增加专业知识即可快速上手、成绩优异。

信义房屋有保障月薪五万六个月降低转职过程生活压力,30天工作鉴赏期也帮助求职者降低工作适配度的风险。今年一月以来信义房屋在台中已新增两间分店,2021年全台将有大幅展店计划,近年信义房屋也跳脱传统仲介服务框架,转向「居住生活产业」,产业涉略面向更广,欢迎所有勇于挑战的有志青年加入信义房屋的行列。

相关新闻

房市/环状线通车周年 中和这站交易热度最高

房市/和亚湾区享同样机能 这些社区房价便宜近一半

台北房市热搜5大社区都国宅!房仲分析:市中心购屋首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