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下List,建议列印出来,打??,

流程化操作,以防遗漏。

一、证件:

  1. 护照:原件
  2. 签证:原件
  3. 身份证 :原件
  4. 国际驾照
  5. 机票和行程单 列印件
  6. 信用卡(当地可刷卡地方较少,建议国内机场免税店用)
  7. 钱(建议当地货币,在菲律宾当地机场换,汇率比国内划算)
  8. 复印件:护照、签证、身份证、行程单,请列印3份,分别放在行李箱、随身背包和同行朋友,备用。
  9. 纸笔:随身携带好习惯!飞机上填东西,隔壁小哥哥小姐姐向你借东西,是不是好感up~

二、防晒

  1. 物理防晒:帽子、墨镜、头巾(如果骑摩托,会发现是一枚神器)、防晒服、遮阳伞
  2. 滑雪防晒:防晒霜(出门前用)、防晒喷雾(出门用方便,不脱妆)

三、洗护用品

洗发水、护发素、沐浴液;牙刷、牙膏(电动牙刷带充电器)洗面奶、护肤品、面膜(一定要带,晒后修复补水那种)、化妆品毛巾、梳子、吹风机(有的酒店提供)纸巾、湿巾、姨妈巾隐形眼镜和护理液、眼镜布洗衣液(度假时间长要洗衣服哦)男生:刮胡刀 注:如上物品,请不要指望在菲律宾当地购买,很多品牌当地木有啊!

四、衣物

海边:凹造型裙子

舒适:骑机车 短裤、T恤、袜子下海:泳衣、拖鞋

五、潜水必备

游泳衣防晒衣或水母服(可选)浮潜面镜呼吸管(可选)防水袋

六、 常备药品

晕车药、感冒药、 中暑药、腹泻药(菲律宾你懂的,吃的不合适了,这药是救命的)、驱蚊药、创可贴

七、拍照必备

单反(务必携带 镜头纸)、无人机、gopro(防水壳等)、大疆灵眸(or其他品牌)

八、电器(写在这里,因为最后一刻还在使用)

  1. 插线板:针对拍摄达人
  2. 充电器
  3. 充电宝
  4. 硬碟、存储卡

九、杂物

水杯、保温杯、雨伞/雨衣

有关菲律宾的任何问题,请微我~微信号:905371637

如果觉得有用,辛苦 【点个赞】哦~

谢谢您的认可,期待拍砖,祝你拥抱自洽的人生!

——————

作者背景:

凡哥:百度攻城狮,旅行20年。

  1. IT圈旅行部落主理人,公众号同名;
  2. 微博/大众点评:会跳恰恰的花椰菜;
  3. 个人工作微信:18518080690。

欢迎点赞、打赏、参与讨论、洽谈业务、付费咨询(小姐姐要养家,哈哈)

【IT圈旅行部落】

  1. 让IT圈的年轻人享受到旅行对世界丰富性的还原,感受宇宙、自然赋予我们的自我仪式。
  2. 现实已是社交荒漠,我们变得沉默寡言;这里,有同好~
  3. 专注人生此时此刻,用旅行的态度过生活!
  4. BAT等IT总部高净值人脉,三观一致有归属感,旅行、玩耍、脱单、内推,期待你和朋友的加入!


谢邀

来旅游的吗,还是工作

旅游的话下好谷歌全家桶,既然你敢出国旅游了谷歌全家桶基本能解决问题了

oh 对了,还有Grab

如果是出来工作,知乎上的答案已经琳琅满目够吃了

一切顺利~


准备一件外套其他的全备短袖,短裤和凉鞋就不要拿了,因为这边大多数公司有著装要求,女孩子可以带凉鞋,但超短裤就不要带啦,再就是不要带贵重物品过来,不要露富,当地人较穷,露富容易被盯上。其他都和国内差不多,这边中国超市遍地都是,需要什么日用品来这里现买就OK


这个问得太笼统了吧?如果说注意事项,公司选好没?赔付是怎样?待遇是怎样?多久办工签?等等,这些都需要了解清楚了。准备大约2000人民币,因为取票有可能会验资。护照第一页拍照,因为过去后,护照会收起来统一管理。


脚踏实地,不要想著一口吃个大胖子,有良好的自我认知,不会贪小便宜,洁身自好,不会约微信附近的人,做到以上几点,你在菲律宾可以防很多坑了~哈哈。在菲同袍亲测哈


护照,签证,来回机票,行程单,酒店入住单,适量现金。可以带点驱蚊液,防中暑药之类


做好心理准备最重要哈哈哈哈哈哈~

我来之前整晚失眠,来之后才发现没想像那么恐怖~

你可以私聊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先找个墙,倒立,使劲摇晃你的脑袋,看看能不能倒一点水出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