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懂你的同时也愿意宠你的


宠你的不一定懂你但他会宠你

懂你的不一定会宠你

我好像回答了个寂寞


懂你的,能理解你的人都不需要假装就会顺著你,俗称宠你。不理解的,前期为了爱的荷尔蒙发酵会宠你,当激素减弱回归理性,就不会强迫自己宠你了


只有一个男朋友没法选择,爱咋咋地,能相处就处,不能就分开!看你自己喜欢吧


爱你的男生自然宠你 在一起时间久了也会变的懂你 我和我男朋友都认识十年了 他非常了解我 谈恋爱必须要了解才能长久呀!


我没弄懂宠和懂的区别,说到底还是女生自己这里的感觉

对宠物也是宠,宠人跟宠动物也差不多,都带著怜爱,但这不一定是恋爱。跟自己晚辈都一样可以是宠,怎么都顺著,怎么样都好。无视蛮不讲理和无理取闹,你说啥都对,甚至哪天你拉裤兜了,他还能笑你怎么拉裤兜,怎么像个傻子,然后帮你处理好,但这跟宠物就没区别了,而他就是个无情的宠溺机器。说实话,我并不反感这样,但我拒绝这样。我不是个傻子,我能照顾好我自己,我知道事情应该怎么做,我想自己独立动手,这是我的需求。但你要是给我什么都准备好,什么都不让我动,美其名曰这是宠,我会觉得我被囚禁了。甜腻腻的气味闻多了会吐。当然你要是喜欢霸道总裁爱上超级残废的模式,当我没说。但肯定有人会喜欢,只是不是我而已

那就不一样了,你一个眼神,他知道你下一步要干嘛,保证你有自主意识,还可能为你打出提前量。你说你要做大餐,他可能为了你提前一顿空出肚子,等你做好吃的,帮你打下手。为了你做的更好,会帮你分析。懂得如何把握分寸,保持这段感情甜而不腻。他收放自如,知道怎么样才能给你空间,又知道怎么做能让你乖乖回来。无形的锁链直接套你心上,你自己就像想归巢的倦鸟。但这可能会让你觉得他不在乎你,可能太懂你的情况下,给你分析的时候会一板一眼的。当然,这个分人,如果那人对你很温柔,就不会显得太过理性。在我看来是个适合大部分女生的选择。

虽然看起来差不多,但是懂和宠,区别就是这么微妙。宠你,不一定了解你,懂你,不一定宠你。基于目前现状来看,虽然都知道「懂」是个更好的选择,但是实际操作上还是大部分选择了「宠」,因为「宠」不需要时间证明。「宠」简单易上手,「懂」则需要时间证明。出于现实,大部分女生需要的是「适合」。没办法,谁让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需求都不一样呢?


宠归宠,预防缺爱型的扭曲


谢邀@

如果你今年十八,那么,选择让你更开心的那个吧。懂和宠都没那么重要,也没必要纠结,你开心最重要!

如果你二十六七甚至更大一些,我会建议你先透过现象去看背后的逻辑……宠你的人用的什么方法外宠你……懂你的用的是什么样的表达在懂你……最后,问问自己,和谁在一起能更让自己顺心平和,更坦然的去面对未来的世界!

懂和宠,都是一种你的感受。和谁在一起,还需要纠结,那说明其实二人都没做到你心理真正想要达到的水平阶段。与其纠结,不如再等等看吧。


只有懂你才会宠你吧


最好的情况当然是又懂你又宠你的。

然而如果是真爱,懂你的肯定会宠你,宠你的自然也懂你。

我男朋友就是,一开始使劲宠,在宠的过程里慢慢懂。

所以一边懂一边宠。


懂我的


不懂,如何宠?


泻药,怎么说呢

不谈恋爱,逼事没有


懂我的


咋看之下,我毫不犹豫的选懂我的

因为男朋友首先应该是很了解你并懂得你的朋友,懂你决定了你们具有共同三观相投志趣或互补或相似的性格等等,是建立稳固的感情所需要的基础

懂你的人说明可以成为朋友,懂你+爱你+男=男朋友,当然不是所有男朋友都会宠人,有些男朋友虽然很爱你但也很含蓄很直男

所以一分析,我觉的应该选宠你的,当然这个宠得是发自内心的真宠,不是逢场作戏的骗情!是了解你的每一点小情绪知道你开心或难过的原因,因为爱你而愿意为你付出,对你极尽宠溺,希望你获得幸福~这才是真正的宠你鸭


你的问题不合逻辑,找个爱你的,因为懂你所以爱你,因为爱你所以宠你,这样不好吗?


选择时时刻刻搞钱!!!


小朋友才做选择题,成年人都要。

他若不懂你,只宠你,日子久了,你也会觉得无聊,你觉得下雪天雪中漫步会很浪漫,他若不懂你,会来一句,有病吧你,这么冷的天,出去散步?

他若懂你,但他的宠爱却不属于你,又有什么用呢?

所以还是要找那个既懂你又宠你的人。


当然首选懂你 宠你也许是装的 最能欲盖弥彰让你看不到许多本质问题

但很懂你 那就是有用心去了解过你

重点是他对你上心了 这比什么都重要

当然了 我选择搞钱^O^


懂你的肯定会宠你,宠你的不一定是真的懂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