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明白,长大了就不能随便提分手。


谢邀!慢慢来吧,我觉得他可能只是还在观察你,毕竟当初是你提的分手。

分手提多了不好,我一个男朋友就是我长期说分手,他不分,后来他也听分手这个词听累了,就真的和我分了,然后我当时很痛心,他却很能释怀。并不是男人就心狠,而是他们已经厌倦了这种动不动就要分手的日子。那以后结婚,你也动不动,一点事,一不高兴就提离婚,日子还过不过?!

不知道你们因为什么矛盾,造成你要提分手,他要删除你。如果是他犯了原则性错误,那么你不如就真分。如果他没有,只是因为生活琐事而吵架,那么就是你小题大做。如果仅仅是因为他个把次没有关心你,你将事情无限放大,那就是你无理取闹。

如果你认为,你们在一起,经常吵架,而吵架的问题始终没有敞开心扉去一起解决,面对,矛盾今天就算回避了,明天又会出现,那么最好分得彻底。如果仅仅是因为部分生活习惯没有磨合,那么我认为并不是什么大事。如果是因为他和别人男女关系暧昧,而且总是这样,还是分了吧!

因为生活琐事吵架,不管你和谁在一起,都会发生,你要懂得有些事要看得惯。比如做清洁,他不爱收拾,你就多勤快一点,多主动收拾不唠叨。你不会修家里东西,他就帮忙修,大家互补,日子以后才会越过越亲密无间,他离不开你,你也离不开他。如果是你认为他不关心你,你要先分清楚,到底是他工作太忙来不及理会你的感受,还是他压根就是粗线条的人,你生气了他经常感受不到,他是什么个性,你最清楚。

若你理性思考以后,发现他还是值得在一起的一个人,就好好珍惜。不要去思考有没有隔阂这个事情,不要把自己整得太敏感了。一般分手后再在一起,多少会有些隔阂,但是只要你不去多想,多想想怎么给生活制造一点浪漫,怎样让两个人性格更好的互补,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不让自己变得单调乏味,让自己变成一个对他来说有趣的人,不要过于敏感,相信过一段时间,会好起来的。


怎样的矛盾呢,能让你随便说分手


最好的方式就是,主动求和,如果还是有隔阂就毫不犹豫分手


我看过一句话,和好容易,如初很难。


这是存在的,很多人看多了心灵鸡汤,动不动就用分手,或者其他考验来测试爱情。成年人该对自己说的话负责,不管你是不是认为「自己还是个孩子」。如果你还想继续走下去,那就好好地对他,好好地对自己,别在去想这件事。如果你觉得过不下去,那就早分,别浪费时间。谢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