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日野行望所著漫畫作品《女神宿舍的管理員。(女神寮の寮母くん。)》,官方於今日公布了主要製作團隊與聲優陣容。
 
  • image
 
  《女神宿舍的管理員。》故事描述,家裡由於一場火災,再加上不負責任的爸爸,使得年僅 12 歲的南雲孝士在一夜之間就變得無家可歸、身無分文且無依無靠。餓倒在路邊的他,由於一場因緣際會而當上宿舍管理員,然而這間宿舍的房客竟都是女子大學的學生!而且這間宿舍的房客,全都是些異於常人,而且別有隱情的大姊姊。少年宿舍管理員有點色色的奮鬥記,就此開幕。
 
  本作於去年五月宣布改編動畫,並且在今日進一步的公開了製作團隊以及聲優陣容。在製作的部分,本作是交由了 asread 負責動畫製作、中重俊祐執導、鈴木雅詞擔任劇本統籌,並且交由 岡田萬衣子負責角色設計。配音則是有 山田美鈴、七瀬彩夏、高橋智秋等人參與配音演出。
 

STAFF

 
導演:中重俊祐
劇本統籌:鈴木雅詞
角色設計:岡田萬衣子
動畫製作:asread
 

CAST

 
南雲孝士:山田美鈴
早乙女あてな:七瀬彩夏
和知みねる:高橋智秋
戦咲きりや:村井理沙子
フレイ:福山あさき
八月朔日せれね:夜道雪
香炉野すてあ:南條ひか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