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别好心没好报,你去阻止了,后果肯定和你想的不一样。


前男友跟你已经完全没有关系了,所以关于他的事尽量少掺和。

既然他追的是你的熟人,如果熟人问起你,你们分手的原因,你可以暗示一下。如果人家不问,你不合适主动去说,没有人会相信你的话,只会觉得你对他有偏见,故意说他坏话。

别人不但不会感激你,还会觉得你小肚鸡肠,分手了还到处说前任的坏话,是你人品有问题而不是他。

再说,你觉得的人品问题,未必换个人也觉得是人品问题,也就是你在意的接受不了的问题,未必别人也在意也接受不了。

让你的熟人自己去评判,自己去感受,自己去选择,这是对她的尊重。


感情都处了,情商的提高还是很有必要的,不是有个词叫止损嘛……

题主见没见过,两个情侣吵架不可开交,第三方劝架,然后吵架的俩人同时抨击第三者,其中道理有专业人士给出答案,不在这里赘述。

貌似这种关系都是熟人,这是前提,这么说吧,你的熟人如果需要,对方自然会咨询你,对方没问你,你告诉对方,你猜熟人怎么看你?而且,你在讲述一个和你有过感情纠葛的人,你能不带个人情感去表述?你不觉得矛盾吗?还有。你的熟人需要什么样子的你知道?还有。你认为的前任,人品有问题的前任,你的理解,他又是怎么找到女朋友的?找到你的?如果按照你的理解,人品有问题就不该谈恋爱?不该有自己的情感?这些问题希望题主考虑?问题合不合理题主斟酌。做好人需要代价,更需要勇气。


我觉得视情况而定吧。看这个熟人是什么性格和你有多亲密了。如果不是那种很亲密的交心的朋友,还是不要说了吧。说不定人家互相看对眼了最后还要怪你插一脚,搞得你和这个熟人关系也不自然了。


不要吧。万一他有所改变呢?如果你告诉你熟人。最后因为你说的那些话她们错过了。你熟人还是会怪你的。不要做滥好人没那个必要。不是特别好的关系的话。她怎么样和你没有什么关系。


人品有问题就直接说。关于她还要不要交那个男朋友就不要再多说话就行。那个朋友能听,她就可以和你保持更长久的关系。如果她不信,你们两个也不算多好的朋友。没了也就没了。朋友不求多。知心才好


不管你说什么,都会被熟人打上问号。更会招来你前任的恼怒和愤恨。

所以,如果熟人不来咨询你有关他的情况,建议你保持沉默。但是出于良心的缘故,你也可以采取机智的办法提醒她,不暴露自己的身份即可。


我会,我不希望我的朋友或者我熟悉的人受到伤害,作为一个善良的人,应该告诉你的熟人的,对的起自己的内心

你本身知道你前男友人品有问题,具体什么人品有问题先不说,如果你的那个熟人被他伤害了是不是对你来说你会愧疚,也许会,也许不会吧,取决于你是否是一个很善良的人

我挺相信在这个世界善良的人一定会有好报的,或许吧,随著年龄越来越大,越觉得这个世界的每个人都挺虚伪的

你告诉了之后会发生的事也许不如意,对于一个善良的人来说,你的内心已经很美好了,希望每个人都能期待这个世界会是一个美好的世界

我感觉自己的回答挺幼稚的,这个社会根本不需要这样的人,这样的人会被人认为是傻子,我的亲人朋友都是那么说,但我还是希望世界会美好一点


不告诉啊。你没法让陷入深爱的人保持理智


分了追谁都没毛病


如果是你的好朋友可以告诉 不是玩的很好就顺其自然吧 但是我还是觉得告诉一下好一点 听不听是她的事情 但是你告不告诉是你的事


你告诉别人别人会说你嫉妒,所以吧,万事讲求因果。


不要和熟人说他人品什么的,只需要告诉她,他以前做过什么,点到为止。

每个人对他人的行为理解与认可程度不同,或许你以为的十恶不赦在他人眼里不过如此,所以点到为止即可


让身边的人善意的提醒吧,毕竟你说了她也不信,可能会感觉你对你的前男友念念不忘,哈哈哈


尽人事听天命。有些事不是你说了就有用,自己问心无愧,做到了该做的,至于她信不信,就是她的事情了


不用,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极有可能你去说了人家觉得你心理不平衡,人品有没有问题是你个人的见解,不需要去说让熟人自己去看吧,而且既然是你的熟人,应该不会选择和朋友的前任在一起,所以没必要掺和


可以提示…但也无须过分操心…各人有各人的运道


熟人,说明不是好友,最好不要去说。

一是你跟女生的关系只是熟人,人家未必领情,反而觉得你思想狭隘。如果她对你前任有好感,你说了,人家不紧不信,还不喜欢你那样说。如果没好感的话,你前任也追不上,你也无须担心。

二来你发现了你前任人品有问题,也许他对别的姑娘伪装的很好,或者对不同的人使用不同的招,就算你告诫了别人万一也没机会验证,那不是更落别人话柄了吗?

三呢,就算这个熟人主动找你打听,你也不能一股脑全说,最多提醒一下多花时间考察,别说太透,免得日后人家真成了,还不知道咋说你呢。


别好心了 。你的熟人会以为你是不是不想她跟你前男友在一起。好心做坏事


我不会告诉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