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本科加拿大留学,中介说雅思单科有低于6的科目就必须读8个月的语言班,也就是要晚一年入学,请问是必须要读这么久吗?


如果你的英语水平没有达到雅思6.5或没有参加雅思托福测试,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录取通知书会与EAP同时发来,在入学后参加学校英语测试,然后根据测试成绩分班。英语水平相当于5.0水平就可以选择一门专业同时再学习EAP课程,5.5可以选择2-3门专业课,6.0可以选择3-4门专业课,所以不用担心自己学习语言会不会耽误专业课的学习。

在学习EAP语言课程中,将会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学习技能,这将帮助你在未来的课程学习中更加成功。你将在以下方面得到充分的练习和提高:

●能够写一篇结构严谨,逻辑清晰的五段式作文

●能够独立准备并展示一个主题演讲

●能够讨论并分析时事热点话题

●阅读并分析1至2页的学术论文

●能够总结课堂重点并记录笔记

●扩充单词量并熟练运用语法技巧

●能够充分理解老师上课内容并积极参与课堂互动

●学习和提升团队沟通能力和协作技巧

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的加拿大公立大学,在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前十,每年学费生活费约14万元人民币。由于是小班授课,学生能够达到很好的照顾和各种支持,毕业生满意度在加拿大大学中最高。


应该是机构想给你推荐的语言学校或语言班,刚好是8个月/term的。如果学校给你发conditional offer了,通常搭配都是本校的语言班,而每个大学的语言班课程设置和时间长度都略有不同,有的全日制上课的2-4个月就结束了,有的轻松点或搭配可修学分的8个月也是可能的。

还是要看你是申的什么大学。不管什么语言班,花费和时长肯定比你直接录取多。如果你是今年秋季入学的,很多学校都接受Duolingo,你不妨考一个。如果你是明年或后年入学的,大把的时间可以准备雅思,单科6.0也不是多难的事。祝留学顺利。


每个大学的开设的语言班对于申请要求和语言班的时间长度都不相同。要看你申请的大学对于语言班是怎么设置的。具体的信息都可以登录大学的官网查询,上面都有详细的时长,申请条件以及以什么样的模式进行授课(是单纯的语言学分还是可以同时选择专业的一个学分课程一起上)还有毕业正式进入专业课的条件。

而且每个大学的语言班申请方式也不一样,有的大学语言班可以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自行申请,有的大学语言班则是学校选中你才可以,给你发了conditional offer才行,自己没有主动权只能被选。

根据所申请的院校中配置的语言课程的设置和要求来看。

每个院校的的ESL、EAP、ELAS等等课程的设置和要求是不一样的。

雅思单项成绩有低于6.0分的情况,是有可能被要求读语言读长达2个term,也就是8个月的。


具体读几个月是根据你将要就读的学校的要求来决定的 你可以去官网查看一下

一般情况下是最少为一个term 也就是4个月 6.0分一下的话 是有可能被要求读8个月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