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想过要将就一点,却发现将就更难,于是我学著乐观,过著孤单的日子。


余华曾经在《活著》里说:

「活著」它的力量不是来自于喊叫,也不是来自于进攻,而是忍受。去忍受生命赋予我们的责任,去忍受现实给予我们的幸福和苦难、无聊和平庸。


谢邀。

我跟你说,你想不通人为什么活著是因为你没有找到属于你的活著的意义。我总觉得每个人活著的意义都是不同的,比如说我,大家很普遍的说法是什么寻找自我啦balabalabala……但是我的活著的意义就是赡养父母啊。

所以对于你来说,不适合你的活著意义,都是非官方。你自己的活著意义这需要你去寻找的。

关于你觉得一个人的时光难过这个问题,我就按我理解的这方面回答了啊~你要是觉得一个人无聊,你可以做事情啊!去学习一门技能,或者看一本书思考问题,或者锻炼身体……你觉得难过是不是潜意识觉得一个人是一件非常丢脸的事情啊?

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你很难爱上一个人。那是你还没有遇到那个人。等你真的遇到了你的一切想法都会变。少年,到时候打脸不要太快哦。你真的爱那个人你是一定会为TA付出的。因为她在你心里了。而且,一个时间段一个想法,说不定过段时间你就不这么想了————你五岁时候得想法和现在一样吗?


一个人的时光

不是煎熬

是享受


多出去走走吧 多长长见识 你会找的你未来的另一半的


我也想不通,所以我活著慢慢想


人生中的痛苦的时刻太多了有时候想算了算了不想活了

可是还是有难以割舍的东西啊

有某一时刻的光亮和快乐活著本身没什么意义的只是事实而已

让你坚持活下去的东西才是意义啊


大概活著就是为了去经历自己没有经历过的事情吧,让自己不后悔,让自己去成为一个自己想成为的人。


谢谢邀请,一个人的时候很孤独,还是多读些书,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与书对话,把自己变得更优秀。为什么活著,为了父母,为了以后的生活,为了以后遇到对的人,生命中有很多重要的人,肯定会爱上一个人的,是时候还没到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