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给他发两字「导员」。就没有了下文,等他回你时。你就一个小时都不回消息。让他拥有想揍你的心理


不用刻意克服想揍他的心理。因为你想明白了,自然就理解了。分析。1 他只发了同学两个字。一个原因,有可能他不是给你发的。发错了。2另一个原因。 有可能他刚发完两个字。就又有其他的事儿给打扰了。之后就把这事儿忘了。或者你有时间再给你发下文。这都是有可能的。所以也没有必要感觉生气。而应该多加理解。


导员是什么?是辅导员吗?如果是辅导员。那因为辅导员平常他的工作是很多的。他服务的学生人数基本的标配大概是1:200。有的学校可能远远大于这个比例。所以。这是一个客观情况,在这个情况之下。他就有可能是当时有什么事要找你,但是最后呢?呃,他忙于其他的事情,或者他已经找到人解决了这个问题,就不需要麻烦你了。如果你想了解具体的事情,打电话问是更为直接和有效的方法。


屏蔽他


他的微信好友和工作群可能是你的10倍。

他的未读消息可能五分钟就上百条。

假设有这种可能,他给你发完以后被另外一条消息打断或者他突然发现事情可以自己解决,那么基于前两种情况,他可能真的就忘了找过你这回事了。

多理解多包涵,如果还不能抑制你内心的火焰的话,建议去操场跑几圈,消化一下。


导员是很忙的,可能当时找你是有事要说,然后有其他事要做给忘了吧


没事儿,她发错了。


如果她没有回,就没有必要纠结,她只是一时心血来潮在聊天软体上想起啦你,也或者说,她有什么为难的事,想请你帮忙,但是她也说不出口,你只要想到她可能不好意思面对你,这样你就不想揍她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