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一从物流专业转到工程管理专业了,转到工管专业的就我自己,就感觉自己在这专业是个外人,做事就很胆怯小心翼翼,不知道该咋办,希望知乎的小伙伴帮帮我,谢谢喽。


这种感觉很正常,本来刚熟悉了物流专业的环境,现在又换了一个新环境,肯定会有不适应。不过没关系,时间久了就好了,主动和同学交流交流。做事情不要害怕哦,做勇敢的自己,没有必要为了迎合别人,而降低自己。自己是怎样就是怎样,但不要伤害别人。不懂得事情就问别人。


可能真的是越长大越孤独吧


转专业后孤独太正常了我觉得。就算不转专业,我大学读了四年,玩的最好的也就3个室友了,但即使这样,我也时常感到孤独

所以先好办法融入寝室吧,本来就是越长大越孤独,孤独是常态


你是一个内向的人吗


怎么说了,人都是要在孤独中慢慢成长的,我高中的时候转了一次校,那个时候真是一个人都不认识,原来从来没离过家,还跑去住宿了,那时候第二天我就给我妈妈打电话,我问你是不是不要我了,都不来看我了,我用了一个学期的时间才适应,那时候真的超级敏感,一点点就能使我特别伤心。

再来说我大学的时候,从生物制药转到临床,课程难的要崩溃了,还在一直补课,原班级的人都特别排斥转专业的人,真是周一到周日每天都在上课,特别难受。

可能对于我来说,在大学里无论你是不是转专业的,只要你成绩足够好,班上的人肯定会问你问题的,用一句老套的话来说,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你要是优秀了,就不担心没人陪伴了


恭喜你勇敢的选择自己喜欢的,并且迈出了一大步。孤独只是暂时的。迎接你的将是万里晴空


孤独是一种很好的状态,建议看一下蒋勋的《孤独十讲》,可以让你正视孤独,并更好的提升自己


想融入,就找个工管的女性朋友,漂不漂亮自己看著办!不用几天,你就不会孤独了!毕竟现在好多猪都盯著一颗白菜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