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面情绪产生的时候,身体里的细胞就会紧张、混乱,整个细胞紧绷著,新陈代谢就不能正常。然后就会分泌出肾上腺素,肾上腺素分泌过多对人体是有害的。

肾上腺素被叫做「痛苦荷尔蒙」。


情绪本身没有正面和负面之分,只是人为的做了区分。喜怒哀乐,都是人的正常情绪,也是人类心里健康发展的必要条件。

情绪虽然没有正面和负面之分,但人的想法有积极和消极之分,我们常常说的负面情绪和正面情绪,通常指的是消极的想法和积极的想法,想法不等于情绪。


原则上来说,情绪的形成是因为体内的化学反应。而每个人dna细节区别决定了他的性格。但很奇妙的是,人类拥有了自我意识,而自我意识偏偏可以抵抗这种与生俱来的本能。

就这个观点而言,那些说「我改不了,我就是这样的人」的那些人,他们不觉得自己是个人


首先来说说情绪是什么,情绪是人对客观事物是否满足自己需要的一种反应,当外界事物如一些不利于个体的时候,个体的身体会对客观事物产生反应,就像你被人打了你身上会痛一样,这是外界一种作用。


那什么事情导致身体物质分泌过多呢?你有没有观察过自己,要不要往下再继续思考呢?

是因为痛苦才发生痛苦的事情,还是因为发生了痛苦的事情才觉得痛苦。是因为分泌了什么才让你的现实世界崩溃吗?事情是如何发生的?因为唯心主义,你分泌了一些物质,所以世界发生了坏事?


非常愤怒想吃,口水分泌较多吧!


查一下甲状腺T3,T4…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