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或者西餐厅出品的牛排以精致的摆盘设计,一口咬下去质地韧嫩,汁香味浓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其实看似复杂的牛排制作工序,在家几个简单的步骤也能实现:

新手煎牛排比较适合简单的做法,做熟练了,再想办法升华厨艺。准备一口平底锅或铸铁牛排锅

1、选材比烹饪还重要,选一块好的原切牛排,杜绝拼接肉和腌制肉!一定找信的过的靠谱牛排店选购!

2、牛排解冻应该放冰箱冷藏解冻,通常提前3小时左右即可解冻。然后把牛排从冰箱中拿出来放到室温(26度)。如果你嫌慢,牛排带著真空袋直接放到水里,还觉得慢,放到热水器出来的35度的水里。放到水的快速法不推荐,会造成口味变差。只适应于有客人突然造访的情况。

3、拆袋,厨房纸粘掉牛排上的水。两面抹上黑胡椒,海盐。抹好后放10分钟等著入味。心急也要等几分钟。

4、平底锅,烧热,倒一点油,油量控制到不要让牛排粘锅即可。油锅要热到手放在油锅上方15CM明显感觉热腾腾的。放入牛排,牛排要发出响亮的滋滋声,没响亮的声音说明锅不够热。两面煎黄之后可以适当调小火势,防止煎糊。

5、每面30秒或者1分钟看个人习惯,时间和锅和火势都有关系,建议烹饪一次后自行修正,熟度参考下图

?

6、出锅后,牛排放到盘子里静置5分钟(2CM厚),厚点的牛排时间稍微加长点;这个过程是为收汁,外国人叫rest。

7、收汁这段时间可以炒点洋葱,西兰花等自己喜欢的蔬菜装饰,怎么好看怎么摆。

?

双人餐就2块同厚度的牛排一起煎。总花费时间30-40分钟,美味精致的牛排大餐就制作完成啦

总结:1.选好的食材最重要!尤其在牛排类目上,这点很明显。不要妄图选便宜的低端牛排用松肉锤之类的敲打出好吃的牛排。

2.你有一块顶级牛排肉.就不需要用酱汁!

别用酱汁糟蹋顶级牛排,只用海盐和黑胡椒就行了,好肉值得你玩一次返璞归真

?

?

牛排制作你学会了吗,如果对你有帮助,请帮我点个赞哦!


我在网上买的,因为我们这里卖牛排的很少,而且超市里主要都是拼接牛排,很少有原切的牛排,拼接牛排一般都是比较差的牛肉,所以,一般我都从经常购买的几家牛排网店里买的。

需要的材料:海盐 黑胡椒 橄榄油 牛排 迷迭香 黄油

步骤:

1.解冻:提前12-24小时从冷冻层拿到保鲜层,煎之前30分钟从冰箱取出,用厨房纸垫碟,吸走血水,回温至20度。煎排鲜嫩多汁的第一个重点是:解冻彻底??

2. 拿厨房纸吸干牛排上的血水,两面撒上海盐。过五分钟后再用厨房纸擦一遍,还会有血水出来。

3. 双面撒上黑胡椒、少量海盐+橄榄油 腌制十五分钟左右(黑胡椒和玫瑰海盐都是那种转的)

4. 准备好迷迭香、黄油。(黄油我是随便挖一大勺 因为我挺喜欢黄油的所以加得比较多)

5. 平底锅倒入植物油/橄榄油,大火,等到锅非常热冒烟的时候把牛排放进去。不要翻动,煎个一分半钟左右再翻面。这样才会外焦内嫩。

6. 翻面煎一分钟转中小火,迷迭香和黄油。用勺子反复把锅里的油浇到牛排上,让牛排有黄油的香味。(黄油遇高温会焦糖化,出现泡沫、有苦味,所以要转小火)

7. 封边,就是煎牛排的四周,我都是用夹子做的封边。

8.出锅静置几分钟,让牛排外面的温度渗透到里面,会有一点血水流出。切块装盘就大功告成啦!

喜欢五成熟的,煎三四分钟左右。喜欢七成熟的,大概煎五六分钟。

我的海盐跟黑胡椒黄油加的是比较多的 就是已经是奶油咸香口味的不用酱汁已经很好吃啦!

觉得有用,还望点赞支持下哦!!


肉嫩汁水又多的家庭牛排做法!

牛排我是在网上购买的,超市里面的牛排买过一次太贵了重点是还是拼接牛排,不是我想要的原切牛排所以就再也没去买过,线下专卖原切牛排的店我还没有找到,所以我一般就是在我精挑细选的那一两家买的原切牛排。

制作过程:

我喜欢两公分左右的后切牛排。稍微用厨房纸巾吸干血水。

撒上海盐和黑胡椒。黑胡椒要用粗粒的。不要磨得太细。然后揉揉均匀。

平底锅要烧热,烧到冒青烟。然后再加橄榄油,除非你是和牛,那种脂肪比较多的不用放油。

牛排放入锅中,不要翻动,单面煎30秒。然后翻面再煎30秒。之后封边,四周都要封一下。

再来个大蒜头加两根迷迭香,再加两块黄油。黄油和大蒜能够帮助牛排增加它的风味,让味道变的更加复杂。把溶解的黄油,反复淋在牛排表面。仍是30秒翻面一次,这个过程能够充分的进行美拉德反应。这个是牛排香气的最主要来源。一面煎到三次以后,就差不多可以出锅啦。

牛排取出,放在旁边冷却三分钟。

之后就可以给牛排进行切片,切片之后检查一下剖面。

汁水非常丰富,可以开吃啦。哈哈

一份完美的牛排就完成啦因为是吃牛排,火候很好掌握5成还是7成熟随喜好即可

看个人喜好啦!

最后,祝你能够自己也制作出好吃的牛排,觉得有帮助,顺手给个赞吧!


目前最全好吃的牛排做法

大家拿走拿走,别客气

黑椒牛排

材料

牛肉1块,洋葱半个,蒜头2个,黄油1小块,黑胡椒粉少许

做法

牛肉切成半个巴掌大小的块状(我家4个人刚好每人1块),用玻璃瓶或肉锤子拍松,我用的是擀面杖,可能力气不够,拍的不够松 2、往肉上撒盐和黑椒粉,两面抹匀,腌制一两小时 3、剁碎蒜头和洋葱 4、热锅放黄油,待油融化后摆好牛排,慢火煎至你想要的成熟度(我这个牛排煎得比较生) 5、牛排装盘,用锅中的余油把蒜头碎和洋葱碎爆香 6、把洋葱碎炒软后,加入一碗清水煮开,放几滴酒,再用盐和黑椒粉调味,慢慢炒匀成稠汁状 7、熬好的黑椒汁淋到牛排上即可

香煎牛排

材料

黄油,酱油,黑胡椒粉,元葱,蒜片,料酒,牛肉

做法

1.牛肉切成 6毫米左右的大片,注意千万别顺著肉的纹理切,要把周围的白色筋膜切掉,肉中间的白色的筋要多划几刀,要不煎的时候肉会卷缩变形。肉表面可以用松肉锤松,没有用刀背拍或者用牙签扎眼都可以,我什么也没有,就用刀在肉上横七竖八地划了几刀 2.用黑胡椒粉酱油料酒拌匀入味,然后再切两片元葱蒜片拌进去,放冰箱里冷藏两小时,这时候不需要放盐,否则肉质发硬,煎之前放盐就可以了 3.平底锅抹上黄油,没有黄油用色拉油也行,大火把锅烧热,这样能把牛肉里的水分很快锁住,然后改小火煎,煎到你喜欢的程度就可以了

小诀窍

下次还是买牛里脊好了,这个没有里脊嫩,反正是无鸡鸭也可,吃起来也还行

黑胡椒烤牛排

材料

牛排2块,黑胡椒15克,五香粉5克,蚝油30毫升,白糖8克,酱油15毫升,洋葱2个,西红柿5个

做法

1.将牛排洗净后用刀背轻轻拍散,然后加入黑胡椒、蚝油、五香粉、白糖、酱油,腌制2小时,最好能放置于冰箱过夜,这样味道更好; 2.牛排中途翻几次面,然后在入烤箱前加入洋葱片一起再腌制1小时入味; 3.烤盘上抹上一层薄油,底层铺上腌制好的洋葱,放上牛排,然后再放入切块的西红柿; 4.放入烤箱用200度上下火,烤10分钟即可。

酒香黑椒烤牛排

材料

牛里脊肉(牛腿肉,牛腩肉也可,腌制和锤散的时间相对延长,横纹片尽量薄的片,越薄越好),红酒,黑胡椒,耗油,盐,糖,老抽可选,番茄酱可选,土豆,洋葱,西红柿,生菜,洋葱

做法

1.用松肉锤反复锤,有耐心的锤,锤的松而不散 2.再用刀尖在表面扎小孔,交叉著切几刀,不要切透,这样能让烤的时候不会收紧 3.这一步不要偷懒,多处理一会儿哦 4.松好的牛肉用红酒,耗油,黑胡椒,盐和糖腌制 5.喜欢颜色深可以放一些老抽,喜欢酸味还可以放一些番茄酱 6.用手给牛肉按摩一会儿,让味道能渗入纤维 7.盖上保鲜膜,放置冷藏室腌制过夜 8.土豆去皮切薄片,西红柿切厚片,洋葱横切出一些圈 9.烤盘铺锡纸,并刷一层油 10.把土豆,西红柿和洋葱圈铺上,再铺上腌好的牛排 11.烤箱预热200度,烤8-10分钟

牛排(小牛)

材料

主料:小牛里脊,蒜,土豆,西兰花,豌豆,胡萝卜,香菇,大辣椒或彩椒,橄榄油或芝麻油少许,黑胡椒粉,葡萄酒 酱汁:牛排酱,番茄酱少许,牛奶或奶油少许,黑胡椒粉(黑胡椒粒磨碎),蒜泥

做法

1、里脊1cm-1.5cm厚度拍打软化后,加入橄榄油或少许芝麻油、黑胡椒粉腌制30分钟。 2、土豆随意切块,加入热锅中煎金黄色备用。 3、西兰花和豌豆焯水备用。 4、锅加入少许橄榄油或植物油,加热后放入胡萝卜块、香菇翻炒后加入土豆、西兰花、豌豆、彩椒、蒜粒翻炒几次后,放入盐和黑胡椒粉,关火装盘。 5、不锈钢或铁制平底锅用最大火烧热冒烟后,放入腌制好的里脊,不能频繁翻动必须两次成型。一面焦黄或冒烟了就放入一点葡萄酒。两面烤完边缘也可以翻过来烤。一定不能烤老,牛排五成熟或六成熟最佳。切开后会有一点血色这是最佳状态。冒火不怕,正常,你可以翻过来或放一点葡萄酒就可以啦! 6、喜欢全熟的就可以加热后,放入牛排烤的时候放入葡萄酒多一点烤,这样就不怕烤糊了。 7、酱汁稀释:锅内放入橄榄油或一点芝麻油,加热后放入蒜泥煸炒,+牛排酱+番茄酱少许+牛奶或奶油少许+黑胡椒粉。这时火不易太大,只要充分稀释酱料收汁备用。 8、拿出最好看的盘子发挥想像力装盘,不亚于五星级饭店牛排哦。:)

番茄牛排

材料

主料:牛排骨半斤,洋葱1个,番茄2个 配料:酱油,糖

做法

1、牛排骨洗干净,用沸水焯一下,放进瓦铛。 2、番茄去皮,和洋葱一起整粒放进瓦铛。 3、加清水,淹过牛排。 4、加适量酱油和少许糖,直接开高火,煲6小时。

家里自制红酒黑椒牛排

材料

牛利排500克,红酒150克,盐5克,黑椒粒5克,黑胡椒粉5克,石粉1克(它比盐还咸,没有的话可以把盐加量至10克),糖1-3克,黄油,洋葱,蛋清1个

做法

1、牛排洗净,用刀背拍扁至50下,肉越薄越好。 2、把拍好的牛排发入盘中,放入红酒、盐或石粉、黑椒粒、黑胡椒粉、糖、黄油、洋葱末、蛋清,腌制30分钟入味。 3、不粘锅倒入一层薄薄的油,放入腌好的牛排煎1分钟-3分钟(几分熟与分钟有关,牛排最好7-8分熟)。 4、最后放少许洋葱味道更佳哦!

披萨牛排

材料

菲力牛排2片,盐少许,罐头凤梨2片,披萨蕃茄酱4大匙,起司丝100公克

做法

1.罐头凤梨片切丁备用。 2.菲力牛排撒上少许盐,在表面依序铺上作法1的凤梨丁、涂上披萨蕃茄酱,最后再撒上起司丝。 3.将作法2放入已预热的烤箱中,以210℃上火加旋风功能,烤约15分钟,至表面呈金黄色后即可出炉。

托斯卡纳顶级牛排

材料

COOK100调料一带(超市或网上有售),西冷250克,西兰花100克,香葱2根,鸡蛋一个,西红柿一个

做法

原料处理:将牛肉洗净后切薄片,厚度在2公分左右。用刀背轻轻拍散,通常超市买回的比较厚,可以从中间片开。 腌制:加入COOK100托斯卡纳顶级牛排调料和水适量,腌制2--4小时,最好能放置于冰箱过夜,这样味道更好。 煎:把少量油放入平底锅加热,放入腌制好的牛排。将牛排反复翻转,煎熟(依个人口味)时入盛盘即可。煎鸡蛋煎熟装盘。 西红柿,西兰花切好装饰。

黑椒牛排

材料

牛排,黑胡椒粉,油,红酒(可选),黄油(可选)

做法

1、拿刀背把牛肉断筋。这样容易熟,而且吃起来感觉更大。 2、腌制:牛排上洒盐、黑胡椒粉,抹上油,腌制一小时或以上。 3、腌制后的牛排表面油光发亮,可以入锅了。 4、平底锅烧热,直接入牛排。 5、一面煎完换一面,翻一次就够了,不要翻来翻去。时间要自己把握了,大火1分钟左右,或者表面有焦黑了就可以翻了。 6、关火,趁著锅里的余温加最后的调料:一小勺红酒或者一小块黄油,倒一点点生抽也可以,这里就可以自由发挥了。

美式沙朗牛排

平均4.3分,基于 87位厨友评价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材料

原料: 沙朗牛排1块(Top Loin cut,0.8盎司) 调料: 盐,胡椒,橄榄油 香草黄油: 义大利香草,室温黄油 切碎的香草或者干香料和室温黄油混合均匀,然后放回冰箱冷藏。 (啰嗦:没有香料也可以的。)

做法

1. 牛排从冷藏室拿出来,擦干表面的水分,放到室温的温度;(啰嗦:水分不擦干煎的时候会出水,牛排太冰也会出水。) 2. 平底锅放到中高火上预热,一直到手放在锅的上方可以感觉到很强的热气(这个很重要); 3. 牛排两面均匀地撒上盐和胡椒粉,在一面点上一些橄榄油,然后抹匀; 4. 将抹油的一面向下放入锅中,开始计时约5分钟; 5. 不要碰牛排,直到5分钟后需要翻面的时候再翻过来,另一面煎约4分钟; 6. 时间到后,用手指轻按牛排中心判断熟度,太软说明太生,继续煎1-2分钟(啰嗦:有烤箱,每面煎2分钟后放进180摄氏度下烤5-7分钟也一样。) 7. 将牛排放在一只冲过温水的盘子上,用锡箔纸将牛排连盘子包起来(啰嗦:这样盘子不是冰凉的不会让牛排遇冷收缩); 8. 就这样静置至少5分钟,15分钟也没有问题,只要不要让牛排冷掉。(啰嗦:可以放在烤箱里或者微波炉里。) 9. 最后旁菜也弄好以后,牛排拿出来装盘,顶上放上作好的香草黄油就大功告成了。

薰衣草沙朗牛排

材料

美国沙朗牛排250公克,新鲜薰衣草1株,薰衣草叶10公克,红酒50cc,牛肉浓汁100cc,鹅肝酱10公克

做法

1.将100c.c.的牛肉浓汁加入50c.c.的红酒、10公克的薰衣草叶加热,浓缩成100c.c.的酱汁。 2.将美国沙朗牛排以中火两面煎至6分熟。 3.把鹅肝酱放入作法1的酱汁中,淋上煎烤过的美国沙朗牛排上。 4.加上新鲜薰衣草叶装饰即可。

红酒蜜汁牛排

材料

牛排一块,红酒半杯,橄榄油少许,黄油30克,洋葱半个(切碎成洋葱末),蜂蜜,牛肉精1/2块掰碎使用,什锦蔬菜适量,法国香菜(切碎末)少许,盐,黑胡椒碎少许,

做法

1.什锦蔬菜:什锦蔬菜用热水焯熟,沥干水分后,拌入橄榄油和盐及法国香菜。备用 2.牛排双面涂抹盐和胡椒,锅做热后倒橄榄油,用大火煎至两面焦黄,然后转中火煎至自己需要的程度。然后盛出来让牛排「休息」一下(按照每一英寸厚的牛排,静置5分钟的标准掌握时间)。这个过程,是为了让牛排有时间重新吸收它的汁水。如果煎好了马上就吃的话,一旦用刀切开,那些好味的汁水就会流到盘子上了 3.牛排休息的时候,做酱汁。用刚才煎牛排的锅(不用洗),溶化黄油(也可以不用黄油,只用刚才煎牛排的剩油),炒香洋葱,倒入红酒(也可以加一点水同煮),放入牛肉精,煮到汁液粘稠,离火,用过滤网略去洋葱碎,只留汁液。然后把蜂蜜混入酱汁中 4.把什锦蔬菜摆入盘中,放上牛排,浇上酱汁

红酒黑胡椒牛排

材料

牛排,黄油适量,胡萝卜丁,青豆,甜玉米粒,洋葱,牛肉汤,红酒,黑胡椒,迷迭香,罗勒,牛至叶,盐

做法

1.炒牛排汁用的葱头可以是腌制牛排时的葱头 2.黄油小火融化润一下锅 3.下入青豆,胡萝卜丁,甜玉米粒炒匀 4.再下入葱头丁,翻炒均匀,加入适量的生抽和盐调味 5.再倒入牛肉汤或者清水,略微煮一下,最后勾芡即可出锅 6.做完酱汁可以煎牛排,但须提前腌制 7.超市买好的牛排清洗干净 8.表面撒上盐,黑胡椒粉,迷迭香,少许罗勒,牛至叶的干料 9.在牛排表面铺满洋葱粒,倒入适量的红酒腌制15分钟 10.黄油一小块低温融化润锅,用煎锅 11.待油温5成热的时候小火煎牛排,多翻面,保证受热均匀。根据自己的喜好煎至几成熟。煎好后,淋上之前做好的酱汁

香辣牛排烩菜蔬

材料

橄榄油4汤匙,冬葱2—3颗,大蒜2瓣,胡瓜(黄瓜)500克,小茄子300克,干百里香1/2茶匙,干牛至1/2茶匙,红葡萄酒4汤匙,罐装番茄块400克,番茄茸2汤匙,盐少许,香菜(芫荽)末1茶匙,小茴香末1茶匙,干红辣椒末1茶匙,红辣椒粉1/2茶匙,牛排(腰或臀肉)4块,每块重175克

做法

1.在大煎锅内注入两汤匙油,加热。冬葱和大蒜去皮剁碎,加入锅中用中火拌炒3—4分钟。

2.胡瓜、茄子切去无用部分,洗净,切成一厘米见方的丁,连同百里香和牛至一起倒入锅中。与冬葱拌匀,小火炒5分钟。

3.加入葡萄酒、番茄丁及汁液、番茄茸、少量盐。加盖用文火煨15分钟,不时搅拌至蔬菜煮软。

4.烧煮蔬菜的同时,将小茴香末、干红辣椒末、红辣椒粉等倒入小碗中,加一撮盐调匀,涂抹在牛排两面。

5.剩余的橄榄油倒入厚底煎锅。待油冒烟,放入牛排煎炸。可按以下建议控制牛排的生熟程度:每一面煎4—4.5分钟为三分熟,5.5—6分钟为半熟,6—8.5分钟为全熟。牛排厚度亦会影响煎煮时间。

6.牛排分别盛入用餐者的盘中,与烩菜蔬一同上桌。

韩式BBQ烤牛排

材料

西餐菲力牛排一块,韩式BBQ牛排酱适量,西兰花,彩椒,西红柿,元葱丝

做法

1.专门从西餐原料店选购的菲力牛排

2.稍微清洗一下

3.用韩式BBQ牛排酱腌制上(我腌了一整晚)

4.在腌制好的牛排两面撒上黑胡椒

5.平底锅烧热,用刷子刷一层橄榄油

6.将牛排放进去煎至7、8分熟即可装盘,用配菜装饰即可

德式烤牛排

材料

主料:净牛排500克,

调料:盐,糖,胡椒,酱油,酒,味精适量

做法

①牛排用刀拍,用盐、糖、胡椒等调味品腌半小时;

②牛排放在烤架上入箱烘烤,先烤25分钟,再翻转烤10分钟即可。

纽约克牛排

材料

纽约克牛排一块,奶油40g,红酒2大匙,百里香1/8茶匙,蒜头碎1/2茶匙,黑胡椒粉适量,糖适量,盐适量

做法

1.牛排修边去除油筋备用。

2.红酒、百里香、蒜头碎、黑胡椒粉、糖、盐均匀洒在作法1的牛排上腌10分钟。

3.奶油入锅以中火烧至8分热后,转中小火将作法2的牛排入锅煎。

4.每面煎约2分半钟,至牛排表皮呈现金黄色,熟度依个人喜好即可。

牛排怎么用电饼铛做

材料

牛肉,小苏打粉,盐,黑胡椒

做法

1、牛肉用少量小苏打粉、盐、黑胡椒碎腌制半小时左右,这样可以封住一部分牛肉的水分。

2、在电饼铛里放少量橄榄油,油温不能过热,煎的过程中用牙签扎肉,能干净提起证明肉熟了,不可以连饼铛翻面,油会漏出来,如果饼铛有纹路,做出的牛排会非常漂亮的。

煎牛排

材料

牛肉眼、西兰花、番茄

黑胡椒、盐、黄油、橄榄油

做法

1,牛排洗干净,用厨房用纸搽干表面水分。

2,把黑胡椒、盐、油均匀地抹在牛排上,腌制10分钟。我用的是橄榄油。

3,不粘锅烧热,就是水放入锅里,立即会蒸发了。

放入牛排,注意不需要放油了,放入后就不要动了,中小火,牛排上放一小块黄油,煎2分钟,这时,上面的黄油基本化了。

4,翻过来,再2分钟,就可以。

5,盘子里放上事先准备好的西兰花和番茄再放上牛排就可以。

沙朗牛排佐山药胡椒汁

材料

沙朗牛肉80公克,山药丁40公克,鲜奶40cc,七彩胡椒碎1小匙,红酒10cc

做法

1.冷锅,将七彩胡椒碎放入美国帕路亚七层钢平底锅中,以小火炒香。

2.再加入山药丁、鲜奶、红酒,盖上锅盖以小火熬煮至浓稠即为酱汁。

3.将沙朗牛肉放入美国帕路亚七层钢平底锅中,以小火煎约2分钟,翻面盖上锅盖,再煎2分钟取出盛盘。

4.再佐以作法1的酱汁即可。

黑椒牛排餐

材料

冷冻装牛排一块,黑椒汁调料,口蘑3个,小西红柿,黄瓜,生菜适量,义大利通心粉50克,鸡蛋1个,盐1/2茶匙,橄榄油适量,番茄沙司适量

做法

1.冷冻牛排取出回温至软,口蘑洗净去蒂,切片,西红柿,黄瓜和生菜分别洗净,小西红柿切片,黄瓜切片,生菜切丝

2.煮锅烧开水,加入1茶匙盐,锅中继续放入义大利通心粉煮熟,捞出拌入少许橄榄油备用

3.平底锅中倒入适量橄榄油,烧热后放入口蘑片,中火煎至两面上色,将口蘑拨拉到锅边儿,放入牛排,两面各煎一分钟,将黑椒汁调料挤在牛肉和口蘑上

4.将牛排拨至一边,打入鸡蛋,煎至底面金黄(煎蛋的时间将牛排翻面使酱汁沾裹均匀,并拌匀口蘑和酱汁),将蛋翻面后,关火,用余热将蛋烘熟,喜欢鸡蛋生点的可以不翻面哦

5.将盘子里摆入牛排和煎蛋,在周围放上口蘑,生菜,西红柿和黄瓜片,将煮熟的意面摆上并挤上番茄沙司,即可


做红酒牛排哇~ 最好是无意间(故意)把红酒错拿成平时舍不得喝的好酒

成功的大前提是心怀爱意

两种做法~ 一种是吸干水分干煎 最后用红酒提味

另一种是用红酒腌制 然后再煎

浓浓的酒香气混合著牛肉嫩滑的口感 阿 ?

当然还有好吃的加分点 " 做作的摆盘 优雅的红酒杯 蜡烛 鲜花 music 好看的衣糊和甜甜的笑 完美烛光晚餐 以及一个懂你这些小小心意的男朋友"

然后就可以一口牛排一口红酒 好几口红酒 好大杯红酒 好几瓶红酒 如果醉掉了就理所当然的呼唤他凌晨三点下楼买冰淇淋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