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真的太容易三人行了!

她或许一开始只是抱怨,只是撒娇,但是这正是她内心在渴望你能在她身边,能嘘寒问暖,要是你一直没有做出回应,很可能面临被甩,被绿这种尴尬局面。

再是,异地恋很容易被人撬墙角的,也许她在抱怨的时候已经是有人在追她了,她在提醒你,快点到她身边稳住她的心,不然她hold不住要心动了,她总是抱怨的时候你一定要抽时间去看她了,这种情况需要你去给她惊喜,要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就会给你「惊喜」了!

那些异地恋,飞机票、动车票等等各种票都可以跟邮票一样收集成册的人,他们的异地恋能一直维持,人家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如果你总是忙,生活还很拮据买不起票去看她,买不起票给她去你的城市看你,那就太难了,那别拖著人姑娘了,口头的爱跟行动上的爱是两码事!

且行且珍惜!


她这样跟你说,肯定是跟你开玩笑的啦。冬天要男朋友暖手,夏天岂不是要……

兄弟,我是开玩笑的了。她也是在跟你开玩笑的啦,别跟她认真。好好呢去哄一哄,女孩子都是这样子,都希望在自己喜欢的那个人眼里被宠成小公主一样。有机会有时间的话,经常去找她,陪陪她,还是那句话,好好呢去珍惜一个眼前人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异地恋,有时候我也会说你要是在我身边就好了,你为什么不在我身边之类的话,但其实说这些话的时候我并不是在抱怨而是我想他了,他也会告诉我他很想陪在我身边,他很想我,听到这些话心里真的很开心,有时候我们也会开玩笑去找别的小哥哥小姐姐,但两个人都知道对方并不会做,只是当下的玩笑话,至少我每次只是想从我男朋友那儿得到他坚定选择我的答案。


不分手就等著被绿吧


任何玩笑里都有认真的成分。

如果你平时对她还挺好,没有总是忽略她,尽可能为你们的以后考虑,她还这样说。劝你赶紧收手。这都扛不过,你还指望能长久?

另外,别拿异地恋说事,都是借口,纯粹是人的问题。

很简单,我不喜欢你,任何都可以成为我讨厌你的理由。


解决异地问题嘛


就帮你分析一下,怎么办自己做选择!

1.不管这句话是不是玩笑,她在提醒你我身边需要一个人,你能不能回来或者过来一直在身边。

2.不管是不是玩笑,你们的感情已经开始出现问题。

3.想要结束异地恋,要么你来要么分手二选一,其实彼此都没有那么爱对方吧。

祝好!


可以尊重她的选择。异地恋有些时候是给不到对方所需要的。

同时说明你并不是她最好的选择,她需要的是有人可以陪在身边,不是和你异地谈情说爱。


她都这么说了还不分手??


让她找去吧,都是借口其实就是想找别人了,要不然不会说这些。你应该知道她已经不爱你了


建议分手

大家都是年轻人,精力旺盛,干柴烈火的,异地恋多难受啊

彼此放过吧,不要搞得被绿了再分手,搞得多不体面


别看是玩笑,听起来真伤人;你也抱怨一下生理需求解决不了,你也需要新女票,冬天给自己暖暖小兄弟。


你也找个新女朋友,冬天也给你暖手牵手,这样不就公平了嘛


让她滚


分手啊,这都有异心了,你不在的时候她难免会做点对不起你的事情吧,分手了就放过她也放过你自己吧


不要也罢,抱怨有什么用,最根本的还是异地,她只是缺暖手的,不缺爱,不值得你付出


异地不可怕,冬天暖手牵手完全可以尽量长跑去她身边解决,如果她一直说要找新男朋友,要不就是没做好异地恋打算,要不就是没那么喜欢你了。


经常提的话就先绿了她,然后你就不会难受了


和我男朋友异地恋的时候我总是没有安全感。所以会经常去吓唬他。无理取闹的那种。但他一给我买零食 送礼物我就开心起来了 你可以试试


因为想念啊,我觉得你要是得空可以去看看她啊,异地恋真的很辛苦。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珍惜,好好在一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