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十多年,经常只身一人,但从没有寂寞,想找人陪伴的情况。有朋友说一人太孤单了建议我养条狗,我完全无法理解。

有和我相同情况的人类吗?


因为你能上网啊。


我想很多人觉得孤独,是因为他们在封闭内心的同时还在抱怨没有人来理解他们。


曾经也这么想过,并实践过。

以前婚姻触礁,总算年纪不大,也没有孩子,长得不难看,能说会道,有房没车,不算飘在北京。但很享受当时的状态。(是不是有点自夸加自恋呀,手动捂脸)。

曾试过同时交往两个女朋友,不以结婚为目的;也曾喝到断片,马路边上睡觉。那时真爽,没人管,从不为钱发愁,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呀。

后来认识了现在的老婆,现在的我,修身养性了。享受家庭带给自己的愉悦了。

说了这么多,没说那种生活更好。最好的生活,就是你自己待著舒服的生活。不要在意别的眼光。生活是你自己的,跟别人无关。


那是因为你自身心理强大呀

佩服你哦


内心足够充足就不会感到寂寞。

只有知道怎么和自己独处,才不至于在无人之时倍感寂寞。

有句话怎么说,要享受独自一人生活的时光,因为那会儿你在进步。


因为习惯了寂寞。


不觉得寂寞是好事 难道你享受寂寞?


没有同类,偶尔不会孤单吗?


有啥好寂寞的呢,你钱赚够了吗?美食吃好了吗?房子买了吗?美景都看了吗?梦想都实现了吗?现在不缺钱了吗?

孤单不孤单,那都是看人,看自己的内心,内心充盈,一个人又怎样,这些事我都可以一个人做。

况且,在北上广那种环境下,还轮得到你感受寂寞吗?努力提高自己是最重要的啊!


要么你是天才,要么是蠢才,这不是说笑,是真心话


我非常十分缺爱,所以我有老公也不寂寞啦~不觉得寂寞不是很好么,还是你其实也在求一个答案,内心还是在渴望点什么吧,比如他人的关注、理解。愿你能遇到你的soul mate.


习惯吧

再加上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做

就不会觉得太孤单


因为你的内心足够强大!


因为单身会上瘾。自在,自由。


因为内心充实,不浮躁吧


因为你自己就很有趣了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