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很重要,但我是恋爱小白,想求点建议


1. 凸显你的占有欲

其实这个方法是最简单,也最容易让女生获取安全感,表现出你比她还没有安全感,让她感受到自己对于你的重要性。

当你的患得患失和吃醋蛮横表现出来的时候,她绝对不会认为你是极端和无理取闹,相反会觉得十分满足。

因为女生都是很细腻的,当她看到自己往日的行为举动在你身上出现,觉察到你对自己爱的真切,自然会慢慢消除内心的不安。

2. 给予充分的尊重

有些男人习惯性地以自我为中心,完全不会考虑对方的感受,比如聊著天突然就找不到人了,等忙完了才想起来你们约好了一起去看电影。

剩下女生一个人对著手机默默发呆胡思乱想,那种强烈的失落感就会让人萌生出不安的念头。

越是在乎你的人越希望得到你的尊重,并不是说谈恋爱你就没有自由,只是希望你能在做其他事情之前先给自己打个招呼,也希望你在需要帮助的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自己。

3. 行动大于语言

女人对于光说不做的男人是非常反感的,只会耍嘴皮子功夫,会让女人觉得你根本没把她放在心上。

很多人抱怨自己已经给足了女生安全感和信任感了,但你仔细想想,你是不是经常说空话?

所以做不到的事情就别再轻易许诺了,别让惊喜变成一场空欢喜,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应该言出必行

4. 与异性保持距离

缺乏安全感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另一半跟异性朋友交往过密,联系过于频繁。

在这个年代,有个异性朋友或同事是很平常的事情,我们谈恋爱也不可能就没有正常的社交。

但凡事要有个度,你认为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但能保证别人没有其他心思吗?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女朋友的异性圈子也很广泛,无论你们之间的信任感再强,你难道不会有一丝的怀疑和不开心吗?

所以既然有了另一半,就要把握好自己的分寸感,不要超出朋友应有的界限。

5. 让对方在你的生活中有存在感

所谓恋爱不公开,永远是备胎,如果你一直把恋情藏著掖著,只会让对方觉得:他是不是不爱我了,还是我哪里不够好?

如果短时间内还不方面见父母,那可以带她去认识自己的好兄弟、参加同学聚会,在女生心里,你能大大方方把自己介绍给亲近的人便是给她最好的安全感了。

6. 可以吵架,但不要冷暴力

哪怕是性格再相投的两个人也会有出现分歧的时候,首先你要知道吵架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但若是还想要在一起就不能逃避,而是要一起解决根本的矛盾,如果只想靠时间来淡化,那根本问题还是无法解决,随著矛盾的越积越多,你们之间的不安全感系数也会越来越高。

所以,在吵架后可以各自冷静一下,但切记不要长时间的使用冷暴力。

要学会对你们之间的矛盾进行归因,只要你们抱著解决问题的耐心和决心,就没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


我不知道别的女生要的安全感是什么,我和我对象在一起十年,我从他身上得到的安全感是,什么时候找他都能找到,微信发了就能得到回复,电话永远可以打通,去哪去干嘛永远都能说一声,手机随便看,身边的大事小事随时分享,这就是我要的安全感。


安全感!是个死命题!

安全感是什么?

是她马桶堵了你能捅

她和别人发生争执你提刀就上

她工作不顺你能直接解决

她姨妈疼你能备好红糖水

她爱吃的东西你永远记得

特殊节日有小惊喜

你工作努力,上进,有理想,有规划,有抱负。

她能看到你的努力和回报,她能知道你身边的每一个异性

……


你已经有了,还有什么比恋爱小白更有安全感的吗?


1.你女朋友想要什么安全感?对钱的?那就把你挣得每一分钱都上交给她让她管著。对你人的?那就时时刻刻汇报行踪,时时刻刻让她找得到你。如果还不行,你们只能成为连体人了,连上厕所都不要分开。只是,这些是你是她想要的吗?2.所谓安全感,其实你给不了,更多得靠她自己本人。把你对她的爱表达出来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