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现在来说,当作主力机的话,可能有些不够用,因为iOS系统和APP所占的容量越来越大,如果现在勉强够用,半年或者一年以后就一定会一边下一边删。当然如果预算是在有限,可以考虑视频、音乐、图片全都在线,开通更大容量的iCloud也是一个选择。


不够,

如果你只是用来轻度使用,比如,电话,微信之类的,那还是够的。

但是如果,要打游戏,拍照,拍视频,那就非常的不够了,而且应用安装多了,也会不够用。


以我个人的使用经验来说使用一年左右是足够用的,我使用iphoen8一年多装了100左右个软体,1000左右个日常记录的照片,空间剩余8g左右,最吃内存的是微信和游戏,其他软体几百M一个不怎么占用空间,没有特殊用途是足够日常使用的。


对于不整理手机的使用习惯而言,256G都会有不够的时候,据此,建议选择128G以上存储的手机。


  看到很多说不要买64G版本的,可是64G内存版本的存在肯定有存在的道理,如果平时玩玩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看视频不缓存{整部剧下载的那种},不重度存照片{四五千张照片} 不重度下载音乐{上千首歌}64g够用,

  我的128G的7P 用了2年,还有70多个G空著 我已经很努力用了,歌曲全部缓存,视频放著不删除,照片全留著,根本用不掉啊,再说了 64G 你就会有意识的控制储存空间。还是那句话大有大的用法,小有小的用法.

Apple iPhone XS (A2100) 64GB 256G 512G京东¥ 4499.00去购买?


18年入手X,64G,到现在还有30G可用,我平常主要就是一些办公软体,微信,还有几个游戏,如果是女生建议不要放太多不重要的照片什么的,64G完全够用的


我女朋友的经验:不够.

她手机上的手机也就王者荣耀,和一堆app.没有缓存的音乐和视频.就这我平常看64G就只剩三四G左右了.主要是微信QQ占了太多,而现今使用的时候微信也不想彻底清理,毕竟不知道啥时候就要找聊天记录和图片有用.

建议是128起步,256管饱


我的话肯定是不行的,除非你不玩游戏,照片很少,也不爱把歌下载下来,app也不能多,反正就是贪心一点点就会捉襟见肘。


看个人,安装的程序和使用的软体都是什么。内存大小因人而异!

我个人看法,太小了点,128起步算是比较刚好的。


APP多装几个,微信不及时清理,用个半年就不撑了


如果照片跟视频都不多的话,基本上是够用的


看需求,经常拍照片的,就是对内存需求高的别买,另外,手机内存快满了或者已经满了会让手机变卡,自己斟酌,如果你之前用的手机只用了4-50g那你可以考虑


不够,时间一长,图片视频资料会越来越多


不打游戏,不看电视,app使用不频繁,就用用微信什么的,够了。不过用一两年估计还得要清下内存,128跟64看只翻了一倍,但实际使用就是你会发现感觉不止128g一样,64g就不一样了,现在市面上软体又多,好看的电视也多。随便一个游戏也就是1g往上,个人不建议64g的。


IPhone的手机没用过不过我的平板64G够用了,软体下一大堆,也还可以,内存也不满,主要看你手机存不存东西吧。如果可以定时清一清那就够用


差不多吧,本人轻度手机患者,没什么大型游戏,就日常办公然后拍照视频多点,我也不多够用了,当然长远考虑,必须是有钱了越大越好啊,对吧


不够


本人穷,别的手机我不知道我的红米note8pro也就1400元存储空间128g,你问我够用么,我想说我的够用。如果不存大文件64g够了


如果我你 我就不买 xs 买那个完全不如买x的256版本。现货比你那个还便宜几百。两个手机基本一模一样。功能也雷同就cpu不一样性能微差。远远不如256和64的区别爽。如果追最新的。x max吧 毕竟大一些谁都可以看出是新款。


看你日常使用的程度,如果没什么太大或者太多的文件需要内存64差不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