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她好好聊了,她对我没有感觉了,我们还没有见过面,我也真的很喜欢她,我不甘心就这样结束了,我们认识已经有一年多了,谈了也有九个月了。

我知道其实大部分是我的原因,因为我经常因为一些小事情生气,害她哭了好多次,所以她一个多星期之前和我吵了一次,我们差点分了,之后我改变了,我再也没有生过气,对她也更好,但是我发现她变了,我可以看得出来,今天终于忍不住问了,果然如此。

其实走到今天这样,我们的沟通方式也很有问题,首先,我们从来没见过面,没视频过,然后,因为疫情她一直在家,我们也三个多月没有打电话了,以前会天天打电话。但是现在因为我们是网恋,她不想让家里知道,所以我也没有太强迫她。

现在,她要和我做回朋友,看看一段时间后能不能找回感情,但是她没有换掉情头,我有点迷茫


时间会告诉你答案,过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太相信网上的人。


不爱你的,不会刻意删你微信;无所谓的,何必刻意换下情头。


当你觉得她对你没感觉了 不爱你了 那就是的 没必要的 各自安好 及时止损吧 我也刚脱坑。时间会帮助你


其实 就算你再尽力挽回 还是会分手的 与其到时候再闹不堪 不如做个爷们 好好跟他谈谈 聊开了就好 大老爷们 又不缺女的 属于你的人是不会错过的


她对你没感觉了

要么就是她有新欢了,要么就是真的没感觉了哇

有什么好挽回的。都这么说了还有什么好挽回的。感情的事又强求不来。有句话说:强扭的瓜不甜。想离开的人怎么留都留不住。即使你说再多,她都觉得你很烦。

我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情况。如果你让那个女孩子失望了很多次的话,即使她对你真的很喜欢,这种小细节上面的失望也会让这种喜欢慢慢减少。而且网恋的话,基本只有文字传播,最多就打打电话,打打视频(如果没有奔现的话)。情侣之间,这种交流方式,个人觉得还是对两个人的感情不是很有利。所以,如果确定了是那个对的人,就赶紧去见一面吧( ̄ε(# ̄)☆╰╮o( ̄▽ ̄///)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


如果说要挽回的话,要把这段感情继续下去,我建议你们还是见一面,毕竟是网路,和现实生活中还是不一样的。不排除有的人不把网恋当做恋爱,不去认真对待,见面有助于你们了解彼此。

在一起需要两个人,分开只需要一个人。


要看具体情况,情况不同需要的方法也不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