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了还是换个地住吧,我是那种有点光有点声就睡不着的人,睡眠质量很影响第二天效率。

可以在外面合租个三室一厅之类的,也不贵,有自己的房间多好( ?? ?)


我我我!!我睡觉打呼!所以我一般都是最后一个睡,也会催着室友早点休息,也会提前告诉大家自己一般睡觉时间,大概11:30,让大家最好能比我提前睡,否则我怕自己睡着影响他们。当然我也试过防止防止打呼噜的所谓的神器,卵用没有……因为实在没别的办法了,但是又怕影响别人休息,所以我给室友们买了耳塞。我不知道同事之间怎么处理,不过大学四年毕业之后有一天,他们说没我的呼声有点不习惯,大概是因为我就像个闹钟,该睡觉会提醒他们,该起床会叫醒他们,而且让他们觉得屋子里有同伴在,不担心一睁眼就剩自己在房间里。(略微偏题)总之你还是跟那个人交流一下,其实作为一个打呼的人来说,我不知道你那个室友是什么情况,我其实是很不好意思的,但是我睡着以后也控制不住,也担心室友反感,所以但凡有个好的解决方案和提议,我都会愿意尝试。


耳塞

提前睡

褪黑素片

从同事入手解决

转移阵地

吃斋念佛


我高中就经历了三年这样的痛苦,主要是我本身睡眠就不好而且那个爱打呼噜的女生睡觉贼快,我高中带的耳塞都恨不得全部塞到耳朵里,上床以后什么都不敢想,要是不能在15分钟以内睡着我一晚上都甭想睡了,我觉得上班应该比上学时候的作息时间自由一点吧?就算很忙你也可以早起早睡嘛,睡得比他早大概率不会睡熟以后被吵起来,如果你睡觉很浅就算睡着以后也能被吵起来的话我觉得还是自己一个人住或者换宿舍好


我问我的舍友要不要给她买一些治打呼噜的药,然后她就自己解决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