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是二货,我老婆是她带来的,媳妇想结婚后让岳母搬过来住,因为我们是五楼,有一个阁楼,媳妇想让岳母阁楼住,但是吃饭一起吃饭,可是问题在于,来住多久?来了我肯定不能赶走她,那她要是来住了,后半辈子这不就是注定要我负责了?媳妇没啥本事,现在也没工作,整天在家玩游戏,交际能力也不强,也没几个朋友,媳妇还我一个同母异父的妹妹,我该怎么办?总之我不想她来跟我们一起住,我岳母还很年轻,比我爸妈小十岁。


有什么就说什么,藏著掖著更显得你小气

你就委婉的说想要二人世界不想被打扰

有亲密的举动就说家里有人你不想


这个婚结的太草率了啊,女儿随妈妈,岳母那个样老婆也会是哪个样,可能懒惰不爱工作不持家,要是题主家里有矿工作能力强,老婆也是软萌可爱漂亮,也可以接受啊。如果是一般家庭,娶这样的老婆下半辈子就一地鸡毛了,那题主就好好工作养家吧。


翻脸都不要让她来住,来住了就是迟早翻脸的事


好说,你每天浪叫就是了,让她知道一个男人有多骚。老婆说话你就说你忍不住,受不了你的骚气她就撤了。


你岳母年龄大吗?有无经济来源?性格如何?好不好相处?


建议最好不要打扰你们的夫妻生活

岳母过来了,势必要带你老婆的妹妹过来。这一家3个女人就热闹了。

且现在多数家庭都带有母女共生的情况。

会打扰你们夫妻正常生活。

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再谨慎。

最后,祝你幸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