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主流审美,应该是鹅蛋脸瓜子脸会比较好看吧,小圆脸也很可爱。那有没有美女或者大美女是脸型不好看比如脸大?菱形脸?国字脸等等等呢


of course有村架纯

她的脸型是这样的:

国吗?超级国啊!

可是当人家换个发型:

完全天使啊......好看的一匹

发型成就wuli纯纯啊


有,我的女神刘雯,脸型放在老百姓中不能说好看,但是我喜欢的是她的气质和自身魅力


徐璐啊,方脸的小仙女啊


对于脸型的修改,鉴于面部丰富的血管神经走行,复杂的面部表情,其实整容医生能做的也只有如下几点:

1、额头的填充和塑形:如果你仔细研究漂亮的人,会发现大部分都有著光洁饱满的额头。过短的额头可以通过发际线的修改来完成;塌陷的额头可以通过自体脂肪的移植来塑造,这个手术的效果简直太棒了,建议想变得年轻漂亮的人都来尝试,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啊!

2、太阳穴的塑形:如果凹陷的太阳穴可以通过自体脂肪移植来做,效果很好,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假体填充;如果是额极过宽,就没有太多办法来缩减,很是遗憾。

3、眉弓的塑形:自体脂肪移植或者透明质酸(瑞蓝)注射都可以做到。

4、颧弓的塑形:如果太高显得有些凶,可以从口内切口磨骨;如果太低,可以用自体脂肪移植或者透明质酸(瑞蓝)注射。

5、婴儿肥的脸蛋:这样的脸蛋显得肥嘟嘟的脸,生活中蛮可爱的,总想轻轻地捏一下,可是非常不上相,有很多人来找我们做颊脂垫的口内摘除,但也有很多风险,我总是跟他们反复交谈确诊后才给做的哦。

6、鼻部的问题:过高的驼峰鼻需要修整,过低的鼻梁可以垫高,大鼻头可以通过自己的软骨调整和移植来改善,鼻成形术可以做的东西太多了,作为面中之王的鼻子,稍微的改动就可以让你看起来生动很多呢。

7、下颌区的宽大:在我的上篇文章里讲的很明确了。

8、下颏前突或者后缩:前突的人就像赵本山自嘲的鞋拔子脸,你需要截骨,根据三维CT片的结果,会给你做好测算,口内切口,就是恢复慢点,效果还是非常理想的。下颏短小后缩的人,看起来像鸟嘴,丰下颌是很好的选择,会让你旧貌换新颜,口内切口,没有人会发现。

9、双下巴:吸脂很有效,但是有的人合并腺体的脱垂,恐怕还需要悬吊腺体才行。


我一直觉得娃娃脸很好看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