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婆婆要我妈回2个柚子,9个苹果,2升米,我娘家这边习俗是回利是(红包),我妈已经给我了,现在我婆婆说要补回这些东西,我就很奇怪了,还能要求人家回什么的吗?


这是什么神操作,过节带礼品就是个心意,这还能指定?


各地方风俗不同,买之前应该先沟通一下,我们还没买,我们这边一般是烟酒加其他两样,一共四样,不回礼


凭什么要求啊?一没花他钱买,二没让他人送。给什么回什么都是心意。还要求啥?


又不是很大的事,就自己私下买了给你婆婆不就完事了嘛!皆大欢喜!

你婆婆事情好多。我们这边不管有什么规矩,婆婆也不会对我们指手画脚。如果我是你,我就不理她。


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一些风俗习惯,有些比较讲究习俗的长辈会比较在意这些事 ,何不自己问一问你婆婆你夫家那边有什么习俗讲究呢?


那这些礼是你给妈妈的还是婆婆给妈妈的?你给你说了算,如果是婆婆给的,那就把红包还回来,换成东西给她的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