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都挺适合的


谢邀,如果非要让我挑一个最佳时间的话,如果去中部,那就夏天和秋天吧;如果要去南部,那就秋天和冬天都可以;如果去北边,那就好是夏天再去~


夏天感觉好一些,我是1月份去的,海边就别谈了


5-9月份都很合适,如果去西班牙南部,夏天有三个月都是40多度的高温,有可能走路上有眩晕感,北部一般11月进入冬天,十月中旬开始慢慢变冷,南部消费便宜,只有北部的一半。


个人觉得5/6月份,10/11月份是去西班牙比较好的季节,既可以错过暑期的度假高峰,和最热的时候,但是又不会很凉,还能下海。

当然如果你是去购物,圣诞前后是打折季,低至1折的商品比比皆是,这个时间段去最好。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时间段马德里比较冷,北部的巴斯克地区、阿斯图里亚斯大省和加利西亚大省都阴雨绵绵,这四个地方可以避一避。

最后提醒下,西班牙是欧洲退税最高的国家之一了,值得去一去的。


其实西班牙属于地中海气候,一年四季都很适合旅游。5-8月温度更适合,也不会特别热, 吹吹海风玩玩水很舒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