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装修快完了。厨房设计上移了位置,今天突然发现厨房的单个空开控制的是旧厨房的空间。而新厨房的电源都归到插座一路空开控制了。到装修基本结束阶段这个要是改的话,难不难改,怎么改?

我家厨房电器较多,要用4平方的线。我现在如何确定新厨房用了四平方的线,而不是用到旧厨房空间去了?谢谢

现在我家新厨房和所有插座一路,一个空开。假如也全部用了四平方的线,对我后续使用有什么影响吗?有安全隐患吗?

假如,我家厨房用了2.5平方的线,我要求换4方的话,要拆地板,墙面么?


精确测量是需要用卡尺的

如果不需要精确的话,找个4平和2.5的线,拆开几个插座,对比一下看看就知道了。

换线要看布线规范不规范,如果规范的话,可以直接抽出来不需要动墙面和地板

线径够不够就要看自己家都有什么用电器了,还要看哪些是需要或者很大可能同时工作的。


拆开几个插座看看呗


看铜线的直径


别看图纸没用 不能保证他们按图施工。

拆开几个插座看 找一截2.5 或者4的线对比著看。返工不难 就是麻烦需要把老线抽出来重新穿新线。


电线上有具体产品信息喷码


问电工要布线草图。


一般线皮上都有标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