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正常,谈恋爱是你的自由。

有人谈一辈子的恋爱不结婚,也有人一段恋爱就想谈到结婚,也有人奉行独身主义不需要伴侣。你可以十八岁谈恋爱,也可以八十岁谈恋爱。问题都不大。

选择权在你自己,想清楚,你到底是想为了恋爱而恋爱,还是想要碰到心动的人和他一起做浪漫的事情。


谢邀,

正常,为什么不正常呢?

谈恋爱不是大学的唯一标配,读书和成长才是大学的不二选择。


非常正常。我想说恋爱不等于爱情,恋爱是一种人际关系而爱情是一种机缘。如果个性比较独立坚强或者喜好自由,不恋爱是极有可能的,但觉得孤独(注意不是无助或者寂寞)才会趋向爱情。其实我觉得,大学相对于中学减少了爱情发生的几率,因为团体活动的频率会因人而异,你要么专注自己的生活,要么遇到的人都会是喜欢社交的。甚至可以说,大学同班同学的联系还比不上中学隔壁班同学联系多。刚进大一很多人迅速脱单,就是我指的恋爱,这就是因陌生环境诱发无助寂寞感从而产生恋爱的典例。而爱情,可能只偏爱一小部分人,不是每个人一生中都能遇到又经历的。不恋爱我要祝贺你,说明你不依赖。能恋爱我也祝福你,至少你向追寻爱情勇敢地迈步。


我觉得

非常正常! ! !

我们期待的是Mr.Right,而不是为了恋爱而得到的恋爱啊

作为母胎单身18年的我身边太多小姐姐因为恋爱而烦恼 emmm 我不懂

还是单身爽!


就一个问题,经济都不独立,请问你爱的有尊严吗


我能说我很多研究生同学(研二)都是母胎单身吗?哈哈哈而且几乎都是男的。

本人女长得自认为不丑,初中高中也有人喜欢,但是也是20岁才开始谈恋爱,看个人吧,遇到喜欢的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不用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顺其自然,该来的总会来,不是不谈是时机未到~


正常,研究生一大堆单身的


为什么不正常呢。遇不到合适的人谈什么恋爱呢。为了缓解自己的一时寂寞还是为了显示自己与这个时代符合呢。生活是自己的,谈恋爱也是你在刚好的时间遇到刚好合适的人罢了。


我觉得很正常。

大学只是你人生当中的四年时光,只是它带著不一样的色彩,刚结束高中生活,去第一次接触大学,可以真正拥有自己的生活,更加的自由。除此以外,它真的只是四年时间而已。

而恋爱出现在什么时候完全是一种随机事件,缘分到了,自然就走在了一起。

为什么非要把恋爱拿来在这四年的大学来说,那么就是因为,这四年是最自由开放的,朦胧中也是最希望尝尝曾经的「禁果」的。可是没有人愿意陪你一起尝,那是他们的问题。如果你压根就不想尝,那也不是什么问题。不是每个人是一种想法呀。

比起大学恋爱是否正常,我觉得大学只要过好那四年生活,留下很多很多的足迹和故事,那么久够了。如果恋爱了,那这也便是一个特别的故事而已。


很正常啊,没谈说明可能没遇见合适的,或者没有心思谈,想我也是大学,就没谈,这很正常的,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生活方式,都有想法


正常啊,大学不一定要谈恋爱

但大学确实是一个谈恋爱的好时期

没有工作的压力、家人也不会催婚

两个人除了学习,也不会太在意房子啊车子啊钱呐

而且大学会有很多机会让你认识各种各样的朋友

这些异性朋友可能比你工作后能认识的还要多

所以好好把握机会吧

但也不要 滥竽充数


要看个人的需求


太TMD正常了,你就会知道高中不谈恋爱的原因绝对不是学校禁止早恋!!!


正常啊,我不就是,受过伤就很难在去相信爱情了。如果你没谈过恋爱,可以去好好谈一场不物质的恋爱,当然别影响了学习。大学,学习最重要。


在没有大学的时代,男人和女人十五六岁就谈恋爱了。十七八就生孩子了。太正常了。不正常的是这个时代。


当然正常

就只是不要一边因为自己谈不了恋爱,一边讥笑恋爱无用

不免有些鼠目寸光了……


正常啊,哪里不正常了,我就是大学没有谈恋爱,毕业的时候我老师说我,大学生活除了没谈恋爱简直太精彩了,我说就是因为精彩才没时间去谈恋爱


读大学,主业是读书学习,剩下的时间选择性谈恋爱,所以呀,不谈恋爱很正常啊!

有那么多时间用来学习,他不香么?


你问出这个问题说明你内心朦朦胧胧感觉是不正常的

但你现实中其实又没谈恋爱

无法接受现实和认知的差异

以上我猜的

我的回答是

非常正常


国家开办大学的目的是提前解决婚恋市场的压力吗?

看来九年义务教育没有认真听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