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并不是疫情辞职的。是因为受不了职场的那些规则


疫情来之前一个月裸辞了,人生第一次潇洒裸辞,然后碰上了疫情,目前还在家待业中,笑哭(′;︵;`)


是的,在今年疫情开始时,公司放假到3月15日,返工后,公司效益不好,直接全员公司减半发放。这些倒都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个是我在去年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建材公司,疫情初步得到控制后,建材公司也需要人手打理。第二个就是之前我在公司主要负责新品牌运营和销售工作,在疫情后,公司停止了原有品牌的推广工作,转为做口罩车间,工作内容跟以往会发生许多的变化。基于自己公司需要我和现有公司的实际情况,和老板详聊了我想离开公司创业的想法。老板也很支持,就这样,我就离职了。


也是也不是。疫情之下公司和行业环境变化是有的,但是本来就挺受不了公司内的游戏规则。


不是因为疫情离职的。可能因为在一家公司呆了快七年了,发现近几年,每年都差不多。马上年底了,想让生活有点改变。不想像现在这样一成不变了。再加上手上有点积蓄,所以想休息一下,看看还有没有其他可能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