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最近两年爸爸退休了,沉迷各种直销保健品,被骗了十多万还执迷不悟,被最近又开始沉迷区块链传销,跟他已经无法交流,他的组织就是打著区块链幌子的传销,贩卖假数字货币,有个网站注册地在香港,还经常组织全国各地学习,我该怎么办?他沉迷于一夜暴富的美梦,根本不听我的,一说就急眼,说我不懂,我不该阻拦他的事业。好痛苦,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在别的城市工作生活结婚了,只能周末回家,而他经常周末跑去学习,我能报警吗?为什么这么多骗子国家不管管。我该怎么办?


已经被洗脑了,妄想天上掉馅饼


我和你的处境是一模一样,我也很无助,很绝望,能不能留个联系方式一起聊聊想想办法。


我妈也是这样。好好说不听 想尽一切办法劝她也没用,骗子知道我们家在哪 知道我们有什么资产 知道我们有多少钱的偿还能力。半个月不到 骗了我妈几十万。现在一毛钱没有见到。我说要去跟著一起学习操作,她压根不理我。账号什么的 都在人家手上。我本来想进一步探探 再报警 现在感觉无望 不知道要不要直接报警


为什么有关部门不重视,不去打击一下呢?我爸也是,沉迷在一夜暴富的美梦,家人一反对就说我们不懂,动不动就拿马云举例子。肯定是传销组织那里整天马云马云的


我爸也是,说大部分都是假的,只有他那个才是真的,他说创业难啊,家人都不支持,说我不懂,不要乱说。说我看问题太浅需要历练。说网路上都是说这个「项目」的坏话,就想当初马云当初创业的时候一样的,很少人支持。让我不要打击他的积极性,说时间能说明一起,等到明年可以换车换房了。真是痴人说梦,想一夜暴富想疯了。我真的太无奈了,被人洗脑得太恐怖,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在他们「领导」的掌控之中…


我妈也是啊 一个劲的叫我也去买 还说邀请5个人就可以什么暴利,说很多人依靠那个赚了几个亿,每天坐在在家里白赚几百块,说了也不听,还说我不敢赚钱,我才上的大学真的很苦恼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