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充足最重要。幼貓在長牙後要吃專用的幼貓貓糧,可以針對性地滿足發育期所有的營養訴求。選對糧才能為健康打好基礎,不受疾病的困擾。


既然題主這麼問肯定是因為種種原因沒法給小貓喂母乳啊.....只能採取別的辦法來提高貓咪免疫力啊,我不是做廣告.....某狗牌有個產品叫 「免疫離乳膏」我之前一直覺得這種東西是智商稅,但是確實吃過的小貓就是比沒吃過的小貓長得快,也不怎麼生病

我接觸過好多貓,各個年齡段的都有,類似的保健品營養品各種類型的有真有假,確實智商稅更多一點,我也是踩了好多坑總結出來的。

還有可以去寵物醫院開一點免疫力乳膏之類的,有個牌子我忘了叫什麼了,大針管狀的,一次喂一格就行,好像只能醫院才能開出來,這個比某狗的好一點,好像類似於處方膏,但是你在某寶上一搜應該一大堆這種東西,反正真假自辨吧

還有就是隔三差五給它喂點維生素b,和賴氨酸之類的,平時給他多吃肉好過各種營養品和貓糧,每天喂點寵物羊奶粉

賴氨酸就是貓安,好多人說智商稅但是我覺得還好,用這個治病的還是算了吧,用日常保健品治病的也是很迷信了


牛初乳,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絕對有用,乳鐵蛋白還能抗菌


瀉藥!

所有貓都會出現免疫力降低的情況,並不特指幼貓。只不過是幼貓比成年貓更容易會免疫力降低。所以疫苗一定不能少,營養也不能少。

希望天下的貓貓都可以健康成長


如果是自己家生的小貓,一定要母乳餵養。一個月增加少量泡軟奶糕糧,奶糕罐頭。營養補充劑。50天時打第一針疫苗。


IgY免疫球蛋白

這個是百分百能提高寵物免疫力的


1、重重之重,幼貓最好由貓媽媽餵養母乳,人工餵養非常危險。

2、幼貓專用的營養膏,每天少量。

3、三個月的時候就要去接種疫苗了。

4、如果出現拉肚子的情況請及時就醫,拉肚子對於幼貓來說,死亡率很高。

5、多曬太陽,注意保暖,幼貓自身無法保持恆溫的


曬太陽 多喂水保持水新鮮充足 吃好糧掰碎或泡水喂 陪它運動 有空做點雞胸肉給它


離乳以後的小貓,可以適當添加羊奶粉或者免疫球蛋白來提高免疫力


吃好睡好,曬太陽


貓咪跟咱們人一樣,盡量給幼貓吃母乳,母乳是幼貓最好的營養來源,也是ta在幼年初期構建身體的源泉之一,有條件盡量母乳餵養。

如果沒條件母乳餵養,建議選購正品大牌的幼貓適用的貓糧適量搭配維生素等營養品即可,盡量選配料里含有羊初乳的糧。羊初乳可以提升貓咪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當然,土豪有條件的我見過給幼貓喂營養膏和貓專用的羊奶的。


母乳母乳母乳,非常重要!


最好的是母乳,沒有的話可以去買點提高免疫力的貓糧或罐頭


會 我家崽76天到家 什麼貓癬結膜炎耳蟎都有 做血常規醫生說白細胞低了 懷疑免疫力不夠或者有病 之後就帶回家治病養身體 喂比較好的貓糧 貓罐頭 然後 兩天給她煮一次肉(牛肉雞肉這種)然後餵羊奶 就這樣養了一段時間身體免疫力就提高了


不知道。我的喵特皮實。簡易給它運動。


母貓的初乳對仔貓很重要,特別是頭三天的初乳更不能短缺,因為初乳內含有大量的抗體,抗體是貓體內防禦系統的一部分,是一種天然的特異的抗病物質。新生仔貓體內不能產生抗體,需要通過初乳來提高免疫力。由於新生仔貓腸道容易吸收初乳中的抗體,但吸收能力隨時間的延長而下降,因此貓息盡量在24小時之內吃上初乳,而且越快越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