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怎么那么多小三啊!难道没有真正的爱情吗!以前的白头偕老不存在吗?


因为现在法律规定一夫一妻了呗。封建社会的法律允许三妻四妾、规定女人出轨就可以随意处死的年代就没这么多小三。母系氏族时期大家群居在一起,喜欢谁就睡谁,也没有这么多小三。都怪法律。我觉得吧这个问题就特可笑,人性本就是多情的,自古如此。如果说现代社会改变了什么,也就是信息发达了,原来相隔千里就能隔开的竞争隔不开了,人们对自由的宽容度更高了,人们更注重内心真实的幸福感而不是别人的眼光。

当然人渣一直都在,从古到今,但是按照自然进化优胜劣汰的生物学大原则和社会一定在进步的政治学理论,这种劣质品种应该是越来越少才是。


也可以同问:现在怎么这么多男的出轨啊?
我以前想都没想过我也会这样,变成了自己讨厌的模样。 不想给自己狡辩的机会,错了就是错了。

我自己承担我犯的错,有些感情不是你想控制就控制的。我告诉自己一万遍不能突破道德的底线,可真真切切爱上的时候,你没有时间去考虑那些了。

千万不要让自己越陷越深,迷途知返。 我不想去反驳什么,就这样了。未来的路还有很长,也希望今后能走好每一步。 只是自己也要坦然面对这一切。
现实如此而已 人类想开了


泻药 因为她们觉得自己就是琼瑶剧里的女猪脚啊,她们才是真爱啊,比如这句台词「你失去的只是一条腿,而紫菱失去的是爱情啊」,原配受伤没事啦,要成全三儿们的「爱情」!
1、为了钱2、为了爱情3、就是觉得别人的男人才是最好的所以要去抢过来4、原本喜欢自己的男人有了新女朋友,心里不舒服所以要去抢过来

5、刺激

6、报复7、暂时还没想到,想到再来补充
哎,爱情发生了,都不知道谁是小三了


真正的爱情应该是有的吧,对于小三嘛,学生,也没见过,表示感觉并不多
现在怎么那么多出轨啊!?
我觉得一直都有 并不是现在一直多 只是感觉现在很多人会去把这个话题拿出来说。以前哪里敢说。我被小三过 大三 刚敞开心扉 喜欢上一个男孩大我10岁 相处2个月才知道他结婚了 我没有骂他没有去恨他 我不想对他有任何情绪。崩溃过 但只能离开 他还时不时的找我 但我拒之门外但是现在居然爱上了一个已婚大叔 大我22岁 但是看起来年轻。事业有成 公司老总 他追求我好几个月 也是在我失恋的时候乘虚而入。我深知这样是不对的 在一起多久我就有多痛苦 爱情没有错 但在理智道德上扯淡。也许我在大几岁 我就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情绪 他爱自己的两个小女儿。但他从来没有提过他的妻子 说是已经分居。从来没有见过电话查岗 去看他会好几天陪我过夜 像极了一个单身男人 他说女大不中留 到了一定时候就把我嫁出去 经常教导我生活工作上。没用过他什么钱 一般就是吃住行。从来没找他要什么 平时不主动找我 我也绝对不会找他。思念他的时候很痛苦。在一起的时候很满足 这用偷来的幸福 是要用几亿倍的痛苦来回报。他没资格跟我谈爱情。我尊重我的青春 和爱情。而我也要离开了。逼著扯著头发也要离开。我承认我做了小三 做了错事。但是我也要承认 爱情没有错。 岁月静好 陪他一段。人生太多的过客。他也是其中一个。欲望不多。害怕爱一个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