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回归后,如果全员健康,那么99%勇士。能有所威胁的就猛龙。

考神无法回归,那么80%勇士,能威胁的就猛龙。

其他几个巨头,库里不在的话,-15%

杜兰特不在的话,-13%

汤普森不在的话,-11%,

西决困难。

格林,一哥,-8%。

大概就这样。


不会,除非

1,勇士是连续多少年的联盟顶级强队

2,勇士连续多少年进了总决赛,并拿了大量冠军

3,勇士有四个以上全明星

4,勇士有2个以上MVP级球员

5,勇士现在西区排名第一而且目测很难有人能把他们拉下来

等等

输了几场而已,去年60胜都没有,总决赛有多一边倒?现在也就是猛龙有这个机会干掉勇士,还要在伤病帮忙的基础上,球没打各种可能都存在,不过输几场就考虑他们失去总冠军么,嗯,就这么说,KD离开勇士,他们依然是冠军,全NBA有几支球队差一个KD比得上勇士的?而且KD走了,薪金空间就腾出来了,他们也有所有人的伯德权,用Draymond加添头去交换忍不了鹈鹕不赢球的AD,那岂不是更强了?


保持如今NBA.各队的阵容不变,没有重大伤病出现,那么这个赛季的冠军95%是勇士的。

剩下的5%只能交给凯尔特人了,可惜凯尔特人很可能冲不出东部。


80%是勇士的,另外20%是东部的凯子和猛龙中的一个,很可能连20%都没有。

首先是最大的可能 凯尔特人。

完整的球队配置,和上赛季相差无几,联盟中的防守强队。

领袖+强点:欧文 底线:霍福德(有霍福德在,凯尔特人就不是弱队)

奇兵:罗切尔 X因素:塔图姆

可能是东部最强 猛龙

德罗赞换来了莱昂纳德,似乎猛龙要起飞了。

猛龙超强的底角三分,强悍的防守。

莱昂纳德稳定的攻防。

西部来说 首先火箭

火箭不应该给保罗这么大的合同。

原因一,保罗现在不值这么多钱

原因二,保留去年的阵容班底,今年指不定能掀翻勇士(去年常规赛第一,西决抢七保罗受伤火箭输了)

现在的火箭找不到一个好的三号位。堪忧。

马刺今年得阵容零零散散,对勇士的威胁不大。

湖人,全新的球队,虽说有了勒布朗,但是应该不属于夺冠热门行列。勇士的核心阵容用了四五年了,新球队几乎没希望的。

雄鹿倒是经常搞勇士,不过雄鹿连东决都碰不到。


湖人黑八,詹姆斯跨过考辛斯,引发互殴,湖人用莺哥1换5,勇士首发禁赛,湖人惊险过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