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詹可以说是克利夫兰骑士第一人,在湖人连前十都不一定能进,对湖人除了打进季后赛次轮还有啥贡献?先在湖人拿个冠军再来找优越感,谢谢您。


谢邀。

老詹没什么变化,各项技能指数如常,年龄还变老了。

所以我不赞同老詹带湖人的说法,虽然确实让湖人进入了争冠集团。

我想说的是沃格尔,这家伙恐怕在步行者的时候就琢磨过执教老詹了吧,来到湖人那个轻车熟路。由此我们也看到了詹姆斯生涯中最轻松的一个赛季,没有一场打40分钟,角色球员在不停的测试使用,坚决大轮换,直到这些人打出自己的实力。

大家质疑库兹马的防守?好的,快船湖人最后一场常规赛,作为西决预演,最后时刻单防莱昂纳德不吃亏!

质疑隆指导拖累空间?连续三场控场加高效的三分,缠绕级防守,就是充分信任!

莫里斯弟弟没弄来只弄个哥哥?拿来对付奥沙利文最靠谱。

甚至连塔克,居然G4能上场,不怕骚断腿么?呵呵,且看我一个三分一突破挑篮!

一个球队这么多人能发挥作用,这个崭新的湖人,是以詹眉为基石,但是,沃格尔才是那个大厨,以前在步行者就给个泡椒,真是屈才了!


低调,喜欢詹姆斯就好好欣赏他打球。


你了解湖人的历史吗?

你讲的这个高度是身高吗?


湖人的高度是哪里知道吗?


我认为现在的湖人远超ok时期,正所谓无冠超科比,一冠超乔丹

也一样的道理,无冠超ok,一冠超showtime,今年拿到冠军就能超越showtime时期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