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生喜欢你却不主动,可能有几个原因,一是男生之前并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每次都不知道要发什么,他觉得发什么都是错误,都怕会吵到你,于是从早上想到中午却一直都不知道发什么,然后好不容易想出几句他认为比较好的句子,可能在女生看来是非常直男的语言,得不到好的反馈,于是男生就又会开始胡思乱想,以此得到恶性循环,第二是你喜欢的男生在故意等你去找他,因为他并不知道你对他的态度,所以他想试探你,看在不主动找你的情况下,是否你心中中有他哪怕是一丁点的位置,其实男生遇见自己喜欢的人之后,要是一个可笑的动物,总是干什么都小心翼翼,生怕吵到自己的女神,我想对所有看到这个回答的女生说一句,如果你正被一个男生喜欢,然后刚好你有对他有点意思,请你稍微主动点吧,因为并不是所有男生都是海王,他可能会因为你早上主动发的一句问候而开心一整天的。


不够喜欢


陪你聊几天你就喜欢他,谈了恋爱就想过一辈子,交个朋友就想往来一生,不得不承认有时候真的很天真。相遇总是措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没有结局的故事太多,我们都不习惯离别。但是没有办法啊,人总要经历长大,变老。这期间我们不能选择遇见谁,但是我们可以选择爱谁,毕竟,谁不是学著去爱呢。

话说回来,你怎么知道别人喜欢别人的?喜欢是相对的,你的想法正产生于你的某种「喜欢」,这种难以察觉的虚荣感正来自于你自己内心深处的渴望,你有问题,,,就算是喜欢你了,为什么一定要对你主动?喜欢不是很正常的事吗?哦,喜欢就要说出来,喜欢就要和你谈?

最后请珍惜对方吧,时光荏苒,在以后孤独的时间里你会感慨今日的。劝所有女生一句,请不要为了虚荣而挥霍男生的喜欢,谢谢。


他可能在权衡利弊


那就是不够喜欢啊


  1. 他在考虑能不能一直走下去(家庭因素,经济因素等)
  2. 他自卑,担心自己不够好你不会喜欢他
  3. 他觉得你一点都不喜欢他

大家好,我是Ahua,是个沉迷于工作的普通人。


可能有回避型依恋人格特征。


可能就不是很喜欢了 也可能在等你主动 总之不是非常喜欢你的那种 超级喜欢的话会迫不及待的和你确立关系 就算不提确立 也会表白暗示你 或者就是渣男 故意给你个假信号 吊著你


不够喜欢


不能承受的责任重压


要不是怕和你说了,连朋友的机会都没有了,要不就是还不够深爱。


我也想反问一下,为什么你知道男生明明喜欢你,而如果你也喜欢他,那你为什么不能也主动一点呢?为什么现在的爱情观里总是认为一定是男生主动而不是谁喜欢就去主动呢?


他可能没你想像的那么喜欢你。

或者说他没打算和你在一起。


不主动你咋知道他喜欢你的呀~


不够喜欢?


都不主动,凭什么判断他很喜欢你呢?


不主动就是不喜欢,喜欢的话肯定会主动,真的是这样,我这么怂的人都知道主动啊


可能误会了 或者没那么喜欢吧


看了这个问题的大家的回答,我有必要反驳了,大部分的人说是难受不够喜欢不够深爱……我就是这种人,说白了,我怕打破这个隔膜,朋友做不成了,怕失去。


这就和你为什么明明喜欢一个男生,但是却不主动是一样的,感情的细腻程度是不能以男女为分界来衡量标准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