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男生,我有个同学是一个女生,她喜欢我,有一段时间半夜打电话过来跟我表白了,但是那个时候我并不是很想跟他有什么关系,就婉拒了,但是最近她突然有了男朋友,我就感觉有点不对劲,说不上来的那种感觉,就很难受,这是对的吗?


难过才是正常的反应。如果不难过,表明她连备胎都不是。

有人示爱,难免会沾沾自喜,很有成就感。一旦对方移情别恋,立刻嫉妒心作祟,仿佛自己的物件被人当面拿走占为己有,难免心有不甘。

失落还好,过段时间就淡忘了。总比因此愤然然,觉得这个女人水性杨花要好很多。

失去了,多想想对方的好,惩罚一下自己吧。


正常,你现在就是类似掉粉的感觉,但并不代表你有多喜欢对方。

人类有损失厌恶心理,就是比起得到的快乐,失去的痛苦更让人难以接受。但是本来你之前也不喜欢对方,而且没有在一起过,谈何失去?


人之常情,就算不是异性,你玩得好的朋友,突然不和你亲近和另一个人玩得熟了,你还是会有这种感觉。这就是缺失感,只不过是对不属于你的,但是你已经潜意识认定属于你的东西。


啊哈

哈啊


很正常啊,渣男常有的心理特征。吃著锅里的,占著盆里的,最好全天下女的都是你的,很正常,再正常不过了。

至于这样做对不对,对啊,渣男的世界里,全地球的女人都应该围绕他转动,不能跟别人谈恋爱,只能属于他,这才是渣男的恋爱世界观,没毛病。


人生八苦。求不得也是一种苦。


人嘛!失去总比得到激动些…


我昨天看到一个跟你一样差不多标题的人

如果你把人家当成备胎,然后现在人家有对象,你心里不舒服,那我问你一句 凭什么不舒服?人家凭什么要一直喜欢你?

如果你无名之中,对人家有好感,有点感觉,那你不舒服也能理解,不过人家有对象了,你也只能遗憾,谁让你不把握


正常。

未必你喜欢她。

或者,有的时候只是一种习惯。

再或者,是一种情绪而已。

无论怎样,一切都会在你的过往消失!


自己不想要,却又舍不得给别人,霸著想干嘛?要不要这么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