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于VIRM,参考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还有哪些未解之谜? 在第19集质疑过两位贤者的身份。
  2. 关于星实体,第20集中VIRM解释星实体是凝聚的生命体,001说星实体是叫龙人的孩子,博士称鹤望兰植入星实体后启动的「兵器」为「鹤望兰-阿帕斯」,鹤望兰-阿帕斯本身具有很强的武力;有一个可能的结局是,002找到016,并且由002+016操控的鹤望兰-阿帕斯战胜了VIRM,最终获得胜利和人类自由。
  3. 关于001,016见到她的第一眼就想到了小时候的002,001和002确实有很多习惯很像,001称002是复制体,博士称002不要怪他;博士还称001是唯一剩下的叫龙人,叫龙人是具有XX和XY两类个体的;有一个可能的结局是,002和016的记忆其实是假的,实际上是016和001的经历,002只是001的复制品,016当年带著001逃跑,016被逮到了,001逃走了在野外遇到叫龙同类,并且学会叫龙的本领,后来博士找到长大一点的001,被001咬断手但是取回了001的头发于是利用001和人类的混合基因克隆出的002;002由于与001遗传信息的相似,具备类似心灵感印的能力,也传承了部分001的记忆。


太专业的我不懂也不敢说,但是我感觉至少六分三十秒左右的人物的手臂画的有问题吧?

还有这诡异的笑声是怎么回事?感觉有点猥琐啊。

感觉9s有点掉档次啊,没有了前几集那种坦然的感觉。

知乎大佬又猜对了,七贤人果然是分成两种不同身份的。

还有好像有人怀孕了……按照一位知友事前的猜想,接下来的剧情可能有点乱啊。


突然想起以前某个大佬的分析,居然一模一样,照抄飞跃巅峰2石锤了#(滑稽)


反乌托邦→青春片→星球大战

锦织哥哥真的牛批,歇一歇再写东西,顺带一提我已经帮喷子想好怎么喷这一集了


今天第20集看完就有一个感受:本来以为是《美国往事》的水平,结果拍出来成了《东北往事》。其实从19集开始对于国家队就没有抱特别的期待了,各种新的设定往脸上糊,全然不见前面那种不紧不慢泰然展开的节奏,最近的两集我想看懵逼的不止我一个人吧,当然目前最懵逼的应该还是那些目前在战场上厮杀的孩子们。(各路驾驶员:我开的是啥?我打的是啥?我现在该干啥?)

不过,一路追下来,我们享受的是追番的过程,即使最后结局再不好,也不能否定国家队确实带给我们小半年的欢乐。当然了02永远是我三老婆~


钉宫癌又加重了,好想被钉宫踩啊( ¨? )


到底是怎么了,感觉之前的东西没讲清楚现在又冒出一堆。

还是只服广主席。别人在外面送命,主席在地下卿卿我我,玩起捆绑,快活快活。

=-=彻底崩了啊,VIRM什么鬼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